陈坤代言加持:moto 青柚1s线下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30/187049.shtml report 3628

据说已经风靡了一阵的短视频手机moto 青柚1s,马上就能在实体店看到了。从本月初开始,作为老品牌的摩托罗拉,在微博上开始了一波刷屏。从第一张很有内涵的海报到陈坤拍摄小视频为其助攻,无不暗示着,摩托罗拉的新品将至。而就在5月17日,这款预热半月之久的新机也终于跟大家见面。在整个预热阶段,细心的朋友可能也发现了,作为代言人的陈坤很是敬业,陈坤所拍摄的小视频也不负众望,在微博上掀起一波热潮。

陈坤接连发小视频为其助攻的背后

相信许多了解陈坤的人都知道,陈坤对于工作的态度是相当严谨的,无论是对剧本的要求还是对自身演技的追求,都是相当苛刻。而摩托罗拉对产品也是有着相当严格追求的,一直以来的产品品质都是受到了市场的认可。相信也正是双方理念的碰撞,才会有如今的紧密合作。

陈坤不仅在预热阶段为其拍摄视频,在5月20日,陈坤又拍摄了一个小视频,再次引起了一波热潮。除了产品本身的热度,回顾陈坤在moto 青柚1s的预热、发售两个阶段,陈坤的一波小视频、海报所带来的热度相当可观,而陈坤堪称最佳辅助了。

陈坤的精挑细选:moto 青柚1s本身就很优秀

以陈坤的一直以来的行事风格,既然选择代言摩托罗拉,想必这款moto 青柚1s也有过人之处。在外观方面,moto 青柚1s采用了3D玻璃曲面机身,配合NCVM镀膜工艺的中框,打造出类似陶瓷质感的机身,在亮光的情况下,显现出的S形炫彩光泽,相当具有质感。而moto 青柚1s有维多利亚蓝和夏洛特粉两个版本。既适合男生,也非常适合女生。

moto 青柚1s因为主打的短视频拍摄和拍照,在相机参数上采用的是1200万AI双摄,配合内置的AI算法,能够实现可调背景虚化效果、背景黑白以及智能AI图形处理技术进行抠图,实现人景分离,任意更换想要的照片背景。还支持专色提取的功能,除了选中物体的颜色,其他都会变成黑白,就像明星街拍一样,非常时尚。

除了这些主打的亮点功能,moto 青柚1s还是同价位少有的支持P2i生活防泼溅技术的手机,并且,采用的高密度电池配合15瓦涡轮快充能够带来不俗的续航体验。还支持流畅不卡顿4.0,杜比音效等等。可以看出,这是一款综合体验很强的一款千元机,在线上发售时就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和认可,如今在5月30日,也就是今天,该机也将迎来线下渠道的发售,根据消息,联想的线下门店也即将要进行一次换装,将迎来一番不同的面貌。如果你正打算换机,那么不妨去实体店体验一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