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和荣耀9i很吓人技术截胡小米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30/187070.shtml report 3249

5月30日,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进一步透露了关于新品荣耀9i的关键产品信息,确认了荣耀9i将会搭载“很吓人的技术”,并且暗示荣耀9i将会有紫色和青色两款颜色。适逢近日小米8即将发布,荣耀在公布除了荣耀Play还会有荣耀9i发布之后,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即在微博借势打压,现在坐实荣耀9i也会搭载“很吓人的技术”,并且还会使用年轻人非常喜欢的配色,小米估计会更加不淡定了。

 

荣耀Play的公布就已经让手机行业为之震动,毕竟是荣耀全新高端旗舰系列,而且搭载了可能颠覆手机速度体验的“很吓人的技术”。现在又来了个荣耀9i,这是荣耀继2015年发布的荣耀7i之后再次推出的i系列产品,三年磨一剑,不容小觑,更重要的是余承东所说的“很吓人的技术”的新品并没有只说荣耀Play搭载,那么荣耀9i也很可能搭载该技术。因此,在荣耀9i仅是被公布,但并未说明有“很吓人的技术”的时候,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就已在微博开启了“抢戏”模式。

 

林斌微博所说的“非常吓人的技术”,是借势和打压荣耀新品手机无误了。小米手机作为手机行业的佼佼者,一直是被追随的对象,而其本身也保持着洁身自好的姿态,这次以这种形式给新品预热,可以说是很不淡定了。

现在坐实了荣耀9i会搭载“很吓人的技术”,那么,目前可以确认的信息——荣耀9i会采用全面屏(刘海屏)设计,并且配备后置双摄,颜色上会有紫色和青色两种特殊的颜色,最核心的是,它也会搭载“很吓人的技术”。这些对于荣耀i系列产品的轻旗舰的定位来说,已算是豪华配置。

小米8作为小米8周年的纪念版产品,意义不言而喻,当然,小米X系列的定位决定了它只会是中高端机型,不会太高或太低。荣耀Play是荣耀更高端的旗舰,产品特性上可能会比小米8更有优势,会触达更多的高端手机消费者。荣耀9i作为轻旗舰价格很可能是在2000元以下,这个价位能让年轻消费者更好接受,而使用紫色和青色配色会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加上“很吓人的技术”提升该价位手机前所未有的体验,荣耀9i其实更会对小米8形成威胁。

总之,荣耀Play和荣耀9i可谓是形成王炸组合对小米8进行截胡,而且,很有可能,荣耀9i对于小米8才是大王,连千元档手机都会搭载“很吓人的技术”,小米会不淡定也是正常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