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这件事,马云用数据,向刘强东看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31/187083.shtml report 1255

5月29日,刘强东在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上发言,提到无界零售的两个核心诉求,第一个就是要把整个中国社会化的物流成本再降,降到5%以内,才能够真正把价值发挥到最大。

紧随其后,今天,马云在菜鸟的智慧物流峰会上,也如法炮制,提出菜鸟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将物流成本降到5%。

一前一后,看来在物流未来发展目标上,马云还是非常同刘强东的观点!

确实,降成本一直以来都是物流行业最大的课题。据官方披露,2017年,我国社会物流总费用与GDP的比率为14.6%,处于快速回落阶段,但和国际发达国家相比,这一比率仍高出5-6个百分点。

现在,两大电商巨头领军人先后出面提出把社会化物流成本降到5%的目标,不管如何,都值得称赞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