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CEO发内部信 盗窃属不实消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31/187098.shtml report 4172 5月29日,有微博爆料来电科技CEO袁炳松在长沙解放西路VDVC商场实施“盗窃”行为,在未经任何人允许的情况下拿走了竞争对手的充电设备,微博原文称,“他直接拔掉电源,抱走了机柜

5月29日,有微博爆料来电科技CEO袁炳松在长沙解放西路VDVC商场实施“盗窃”行为,在未经任何人允许的情况下拿走了竞争对手的充电设备,微博原文称,“他直接拔掉电源,抱走了机柜。”

1

剧情翻转,“盗窃”视频属人为剪辑,系要求商家调换设备

5月30日,袁炳松发布全体员工内部信,称并不是盗窃,而是要求商家撤机,并将街电机器还了回去。

2

在信中,袁炳松坦承,视频中事情的发生时间是2017年初,那时候公司规模还很小,只有不到30人,除了几个老员工,基本上是全员做业务加运维。“一些老同事们知道,从2015年咱们第一代设备投入市场,起到2017年初,我一直是公司最大的业务员,全国基本上哪里有比较大的商家需要谈,都是我在谈。网上流传的这段监控视频,正是我在长沙谈业务的时候拍到的,当时咱们已经将来电的设备放入商家,所以我们向商家要求把他们设备撤掉,搬回去研究一下二天再还回来。”

袁炳松表示,“设备被撤掉后我们还给了街电,事后,长沙的合伙人告诉我街电报了警,但因为咱们已将设备归还,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后续。”

怕官司输  陈欧提前和袁炳松谈判

关于视频怎么流出的?袁炳松表示,肯定不是从商场方或警方流出,而是街电当时报警时故意留下的。而聚美优品的CEO陈欧,在5月24日曾拿着视频和其做交易。

5月23日,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做出一审判决当庭宣判街电侵犯来电科技两项专利成立的前两天,陈欧派聚美优品副总裁、街电董事江林,聚美优品副总裁毛宁宁,以及街电常务副总裁何顺飞成都和袁炳松谈判后,又在5月25日邀请袁炳松去北京谈判。“陈欧应该提前得到消息自己要输官司,所以希望我给他个面子,能不能和法院协商先不出判决,然后再来谈条件。对于我不给面子的行为,陈欧很愤怒,扬言用这条视频来威胁我,当然还包括我的其他一些在咱们公司群里的发言截图。”

为了保护自身专利,袁炳松表示,专利的判决要定了。“你陈欧愿放出视频,我就认,法院一审判你侵权,你敢认么?”

最后,袁炳松在信中表示,“破坏设备、偷设备,在共享充电行业里不是什么秘密,之前佛山街电业务员破坏怪兽设备被刑拘的新闻相信大家也都有看到过。大家经常在业务微信群里发的咱们的充电宝被剪线、USB被涂抹502胶水或刮花,充电仓被塞垃圾的吐槽更是比比皆是。”

“我只有一点要求各位,来电是共享充电行业的开创者,我们应该比谁都更珍惜爱护这个行业,明令禁止下三滥的方式打击报复竞争对手,我发现一个,开除一个,绝不姑息!我们要打,就光明正大的打,打得对方心服口服!”

“我和公司会全力给各位争取在市场竞争中有效打击对手的武器,不仅要有效,更要有尊严!这次我们和街电的专利诉讼一审胜诉,就是我给大家的武器。网上有人说我们挥舞专利大棒,说的很形象。”

“我想告诉你们的就是——我们就是要挺直腰杆,把这根凝聚了我们几年心血、得来不易的大棒狠狠的挥!狠狠的挥!狠狠的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