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再相见 OPPO Find系列正式归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1/187099.shtml report 4739

6月1号,OPPO官微宣布,即将推出未来旗舰OPPO X,同时,曝光了一张“久等了”的官宣海报,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年年被爆宣布回归,但是年年让人失望而归之后,这一次时隔四年之后,一直被众多OPPO粉丝所期待的Find系列终于正式回归!

  虽然近两年OPPO凭借R系列获得出色的销量和人气,成功跻身国内第二大手机厂商的地位,但是R系列始终不是OPPO的旗舰,所以消费者一直都对OPPOFind系列念念不忘。

  要追溯OPPO上一代Find手机还要回到四年前,2014年,OPPO发布了距离现在最近的一款Find手机,外观上不仅搭载了天际呼吸灯,还有延续了Find 5的立体月牙边,为手机带来更多灵性,体现了OPPO对产品外观的“至美”追求。而且,Find 7还配备了当时最小的2K屏幕,PPI高达538。拍照方面,OPPO Find 7首创超清画质模式,在手机上实现了5000万像素的超清画质输出,同时还有超级变焦功能。最重要的是,OPPO还在Find 7上首次搭载了VOOC闪充,“充电五分钟,通话2小时”就是从这个时候传遍大江南北。

  OPPO的Find系列一路走来创造了众多第一。OPPO Find5是首款1080p分辨率手机,拥有一体成型的不锈钢前壳,搭载1300万像素当时最先进的堆栈式传感器,并且是首款硬件支持HDR的智能手机等众多创新。

  而为OPPO Find系列打响知名度的,不得不提的还要说OPPO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拍摄的《Find me》广告,为OPPO的Find系列瞬间打开知名度产生了重要作用。

  现在OPPO Find系列终于再次与大家见面,最重要原因显然还是各方面技术的成熟,达到了OPPO对于一款真正旗舰的要求和水准。

  而根据目前手机的潮流和趋势以及此前曝光的各项技术,我们可以一起窥探一下OPPO Find X的大致样貌。首先,全面屏是没有任何悬念的,屏占比至少在90%以上。此外,OPPO演示了5G和3D结构光技术,可以用于手机解锁、安全支付、AR、三维重建以及游戏领域等。所以,OPPO Find X如果不出意外也会搭载3D结构光,在解锁方面安全性更高。全面屏时代,另一项重要技术就是:屏幕指纹。目前,屏幕指纹解锁还尚未普及,但是已经有几家厂商发布了搭载屏幕指纹的手机,所以此次OPPO Find X搭载屏幕指纹的可能性而已很大。

除了上述两个重磅功能外,此前OPPO在MWC2017上展示了首创的“5倍无损变焦”技术,它基于业界全球首款潜望式双摄像头,将光学防抖应用于最需要防抖功能的长焦镜头。与广角镜头形成垂直布局,由特殊的光学三棱镜让光像折射进入镜头组,实现成像。它不仅实现了5倍无损变焦而且解决了手机厚度问题。目前,距离这项技术发布已经有一年半时间,但是还并未真正在手机上搭载,看来OPPO就是在等待Find X无疑了。

  此外还有上面提到的VOOC闪充,MWC2016上,OPPO展示了VOOC超级闪充技术,同样没有真正在量产手机上搭载。OPPOFind X首次搭载VOOC闪充,此次的OPPO Find X很可能搭载新一代的VOOC超级闪充。

  另外,高通骁龙845自然也不会缺席。

  如果OPPO真的将上面这些功能集成在了Find X上,想想还真的让人非常激动,可以称为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手机的名号。科技的进步令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手机作为目前与我们生活最密切的电子产品,其更新发展速度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两年前,你根本无法想象今天的手机竟然会搭载上面这些功能。

  就让我们一起静静等待OPPO Find X的更多消息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