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翻译君同传黑科技解决沟通难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4/187216.shtml report 3605 毕业季临近,大批学子要面临求职入职的难关。求职时,英语面试是一道坎,正式工作后,需要英语的场合可能就更多了,书本上学过的英语似乎并不够用

毕业季临近,大批学子要面临求职入职的难关。求职时,英语面试是一道坎,正式工作后,需要英语的场合可能就更多了,书本上学过的英语似乎并不够用,这让“职场新人”们有些力不从心。除了通过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点滴积累逐步提升英文水平之外,职场新人还可以常备一款智能翻译App来应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类棘手的语言问题。腾讯翻译君作为一款以AI内核为驱动的智能翻译软件,于近日升级推出全新“同声传译”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进行高效便捷的中英跨语言沟通,同时还能提供专业词典、拍照翻译、口语跟读等丰富功能,全面满足用户在日常工作中的各类口语表达、文本处理、会议沟通等翻译需求。

智能语音同传 口语发音测评 让自我表达更顺畅

毕业季初面职场,最棘手的问题莫过于与同事、合作伙伴之间的跨语言沟通。在重要的交流场合,自己的口语表达是否准确?发音是否地道?这些都让职场新人“心里没底”。这时可以求助腾讯翻译君全新改版升级的“同声传译”功能。用户只需进入App主界面,上拉首页即可开启这项“黑科技”。演讲人的中、英文演说内容可以被实时识别、翻译并进行同步文字展示,有需求的用户还可选择收听译文、一键切换语种,为中英跨语言交流提供极大便利。另外,用户还可以使用“口语跟读”功能进行发音模仿训练,并根据系统自动测评和纠错功能实现自我纠错,矫正发音。

1

电脑版文本互译 邮箱全英邮件一键翻 让书面沟通更便捷

工作中,大量英文的书面文本工作也让许多“职场新鲜人”犯了难。此时,腾讯翻译君电脑版不仅可以帮助用户高效翻译文章、论文、资料等英文文本,还能对已有译文进行自动纠错,并对重点词汇解释、双语显示、百科知识等进行展示。同时,腾讯翻译君与QQ邮箱展开合作,当用通过QQ邮箱收到外文邮件时,界面下方便会自动提示使用腾讯翻译君的翻译能力对其进行翻译,还可进行译、原文对比。这些便捷功能都可以帮助用户大幅提升外文文本处理效率。

2

腾讯翻译君使用自主研发的神经网络机器翻译技术,能够从语料库中自主学习自动翻译,并将整个句子视作翻译的基本单元,使译文更准确,更符合各个国家的语言习惯。目前腾讯翻译君可支持翻译7种世界主流语言,并在刚刚结束的WMT2018国际翻译大赛上获得中英翻译冠军,各项自动评价指标(共7项)均夺得第一名,其中BLEU(Bilingual Evaluation Understudy)作为为最主要的评价指标,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认可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