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PU Turbo技术 助图形效率提升6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6/187315.shtml report 2441

在宣传了半个多月之久后,华为“很吓人的技术”今天(6月6日)在北京正式与大家见面,命名为:GPU Turbo,华为将其称之为革命性图形处理加速技术,如同为汽车加速一样,GPU Turbo可以有效提升手机速度,华为将其形容为:让手机速度在“天上飞”。

23
24
25
26
30
31

GPU Turbo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可以为图形处理效率提升60%,像热门游戏《王者荣耀》《荒野行动》《QQ飞车》,使用刚刚荣耀Play测试皆满帧运行。而且,即使单线程也完胜多线程,功耗也相应降低。即使千元机也能玩大型游戏,此外,在提升游戏性能的同时,画面也得到提升,支持HDR,荣耀Play 7月份尝鲜GPU Turbo HDR游戏特效。

32
34
35

  首款支持的游戏包括王者荣耀、QQ飞车、穿越火线、荒野行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GPU Turbo后续将在华为/荣耀等老机型上升级,其中,荣耀V10 6月14日开启首批花粉公测;荣耀10 6月28日开启花粉公测;荣耀9i 7月30日开启HOTA升级;荣耀畅玩7X和荣耀9青春版7月底开启花粉公测,8月陆续启动HOTA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