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799元秒杀国美Fenmmy Note 4+64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8/187376.shtml report 2559

熟悉国美的应该知道,国美此前已经发布过手机,早在2016年,国美就发布手机品牌计划,后续推出了U1、U7、S7等智能手机,而且这些手机都有共同点,那便是超高的性价比。

作为一款不到千元的手机,国美Fenmmy Note配置并非顶级,但依然有时下流行的全面屏、双摄像头,并同时支持指纹识别+动态声纹识别+活体人脸识别三重生物识别,细节方面无疑在这个价位无出左右。

在618旗舰,国美也对这款刚上市不久的新机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在今天(6月8日)只要在国美在线、京东两个平台有机会可以用799元的价格秒到Fenmmy Note 4+64G版本,可以说是相当超值了。

 国美Fenmmy Note采用5.99英寸18:9比例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3.4%,大屏小机身,握持感更佳;拥有墨韵黑、典雅金、锋锐蓝三款配色。该机后置AI双摄,1300万+500万像素双彩色摄像头,自然景深,拍照更美。前置500万像素AI美拍摄像头,极致美颜、瘦脸、大眼、祛色斑一应俱全,更支持视频美颜。

国美Fenmmy Note的性能同样给力,它搭载联发科P23八核处理器,综合性能超越一代神U骁龙625,拥有4GB RAM+64GB ROM大内存组合,保障了手机的流畅运行,能够满足我们的大部分使用需求。它还是一款拥有长续航体验的入门手机,内置3500mAh大电池,让你畅玩一整天。

Fenmmy Note的强劲配置和高性价比,国美手机品牌销量也成功跻身6月1日全网TOP 10,能在京东618大促首日得到如此好成绩与自身实力息息相关,在这个价位中小米、荣耀、360、魅族都是做了很多年手机,国美作为一个新品牌,无疑是一匹黑马,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

秒杀链接:https://item.jd.com/28670902919.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