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赴俄罗斯观战 一个APP让我随时在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1/187482.shtml report 4892 随着四年一度的顶级足球赛事即将在俄罗斯举行,全世界的球迷都为之疯狂,不过,想要出国,估计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需要先搞定签证,这里再次给广大球迷安利一下:一张球票就可以免签入境俄罗斯

随着四年一度的顶级足球赛事即将在俄罗斯举行,全世界的球迷都为之疯狂,不过,想要出国,估计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需要先搞定签证,这里再次给广大球迷安利一下:一张球票就可以免签入境俄罗斯!

1

根据俄罗斯联邦政府消息,俄方将于2018年6月4日至7月25日在举办足球赛期间对外国观众实施免签政策。看完这个政策,估计不少小伙伴可能心已经飞向遥远的俄罗斯了吧,想必会有很多人直接前往俄罗斯观战吧。

慢着,可能接着你会想到第二个问题,如今是网络社会,在国外怎么向国内的朋友“炫耀”一下呢?那么网络问题就变得尤为重要了,不能上网可是让出国旅游看球的幸福感大打折扣呀。

2
3

不过,假设你去俄罗斯带的是华为P20系列手机,那么这个问题就太简单了,因为手机内置的天际通只用一个APP搞定境外上网问题,天际通是华为推出的一款适合国内和出境上网的APP,其全球移动数据、国内WLAN和全球WLAN三大功能,满足你在无境外SIM卡、无外置设备的情况下也可以畅享全球移动数据网络,同时还可以一键免费连接全球各大免费热点,真正实现“一个APP全球上网”。

4

作为实力雄厚的通信商,华为的天际通凭借华为与全球运营商的合作关系,选择全球超优质运营商合作,不但拥有遍布全球的合作服务方,还有多国网络测试员,从源头上保证精品网络质量,并支持多国当地的3G/4G 网络。

5

针对即将到来的暑期出游季,天际通APP还推出了一系列海外优惠活动:包含有全球流量特惠、全球租车服务、全球酒店预订以及神秘免费福利,真正实现身在海外,但一键搞定食宿出行。从目前热门目的地流量价格来看,去泰国只要4元/天起,新加坡是5.9元/天起,这和国内的上网费用都差不多,如果你暑期有去新马泰旅游的计划 ,那么天际通让你在国外也可以享受国内一样的流量资费。

6

如果你拥有国际驾照,那么通过天际通APP平台还可以享受到0元海外租车服务,同时提供异地还车的便利让你的俄罗斯之旅更自由更随性;此外还有多档位流量套餐供你选择,比如7天1GB流量,只要98元,如果你只是发发朋友圈和微博,那么这档套餐是完全够用的,还有5天不限流量的套餐也仅需108元,如果你随时刷刷抖音,看看视频都不用担心流量问题了。

7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天际通支持国内主流支付方式,如支付宝、微信、银联等均可以支付,并且相比市面上同类产品价格也非常实惠。如果计划去俄罗斯现场看球,感受那种绿茵场上的疯狂,以及为偶像现场加油助威,那么选购华为P20手机的同时一定记得第一时间开启天际通功能。

8

有了内置天际通的华为P20系列机型“助阵”,相信在俄罗斯现场看球的你也能保持随时在线,晒美图与球场的精彩瞬间是最愉快的事情。作为一款融合时尚外观和拍照力强悍的旗舰机,华为P20系列一定会让你在俄罗斯玩的更尽兴,看球看的更投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