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游戏规则 vivo NEX让你大开眼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1/187495.shtml report 3595 vivo Z1刚刚引爆线上市场不久,vivo谣传已久的创新之作vivo NEX也终于就要面世了。作为2018年vivo的当家旗舰,vivo NEX很有可能会颠覆目前的全面屏手机设计。

vivo Z1刚刚引爆线上市场不久,vivo谣传已久的创新之作vivo NEX也终于就要面世了。作为2018年vivo的当家旗舰,vivo NEX很有可能会颠覆目前的全面屏手机设计。vivo在今年的产品中延续了自身的各种优点,前期属于稳中求进的方式,但相信等到vivo NEX发布便会是其品牌大进步的里程碑。

1

从vivo这两天的造势来看,NEX的产品slogan为“全面突破”,这四个字有着一语双关的效果:全面屏的新纪元以及全方面的创新科技。目前可以得知的是vivo NEX将会搭载vivo家产品多次使用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和全视野的全面屏,而最为突出的便是可升降的前置摄像头。

2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似乎就是人们心中心心念念的全面屏手机——超大的无死角的屏幕,不用为了妥协而开一个长长的刘海,对于强迫症患者甚至是让普通人都会欢心一笑。很明显,这就是vivo寻求突破的一种大胆的尝试。比起越来越多厂商采用了OEM厂商提供的刘海屏方案来说,vivo NEX的特立独行造就了它的闪光点,无疑它会成为一场革命性的产品。

从体验中来看,根据目前网络上的谍照和视频,vivo NEX的可升降前置摄像头只会在点开自拍或者视频的时候才会自动升起,而且拥有卓越的反应速度,实际打开摄像头的速度甚至与软件打开不相上下。与之匹配的是最新的vivo Funtouch OS 4系统,且旗舰版本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为该手机提供了强大的心脏。

3

可想而知,vivo NEX绝对不只是一个拥有创新型设计的外观,而且也搭载了目前最新最强劲的处理器——骁龙845,其另一个低价版本会搭载最新的骁龙710处理器,作为神U骁龙660的换代产品,骁龙710无疑也会成为一代传奇芯片,与骁龙845为vivo NEX全系列产品提供最可靠的性能支持。当然,vivo NEX也会继续继承vivo产品的传统特色,比如HiFi芯片也会在全系产品中搭载,为消费者提供又好看又极具视听感受的性能旗舰。

4

对于vivo NEX的摄像头表现大家也大可放心,作为vivo手机的当家本领,vivo NEX一定会继承vivo X21系列的拍照水平,并再一次实现大的突破,后置依然会是主流的双摄方案,但可升降前置摄像头的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相信这颗独一无二的摄像头一定也有着不错的成像效果。因此,6.12非常值得期待!vivo NEX将会如何改变游戏规则?大家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