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EVO 2强势发布,GoPro稳定器来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2/187537.shtml report 4062 6月12日,CeBIT 2018德国电子展上智云稳定器正式发布运动相机稳定器EVO 2!EVO 2采用ABS复合材质,机身非常轻便,并且厚实;塑胶条纹握柄,防汗防滑;加入防脱手绳设计

6月12日,CeBIT 2018德国电子展上智云稳定器正式发布运动相机稳定器EVO 2!EVO 2采用ABS复合材质,机身非常轻便,并且厚实;塑胶条纹握柄,防汗防滑;加入防脱手绳设计,ID定制自由搭配。整机采用了严密的防泼水设计,方便适应更多极限场景。几秒即可实现极速快装,并且EVO 2沿袭了智云稳定器家族科技“疯狗模式”和POV视角,功能十分强大。

1

高精防抖,EVO 2采用第七代蜂巢稳控算法,全新电机控制单元针对运动相机做出深度优化,响应速度提升100%,能迅速抵消剧烈运动产生的画面抖动,使画面更加平稳。

整机防泼水设计,可以满足日常下雨的防水需求,配合GO Pro运动相机的防水性能,两者相得益彰,帮助运动玩家拍出更酷的视频;

2

1秒快装设计区别于传统的手拧螺丝固定,根据GOPro 6完整开模,拆装非常方便,并且智云还贴心的赠送了前两代GOPro运动相机适配套件,老用户一样可以使用,同样也是极速拆装,兼容性和匹配度都堪称绝妙。

此外,智云经典黑科技疯狗模式和第一视角POV(横滚跟随POV模式)都沿袭了智云稳定器旗舰水准,完美的功能体验在用户中广受好评,这一系列功能首次移植到了运动相机稳定器EVO 2设计理念中,配合APP 遥控界面的专属横滚拨杆,用第一人称视角,方便了用户拍摄更精彩的探险旅程和VLOG;

3

另外EVO 2也能解放双手,加入了远程遥控功能,人机分离操作,配合GOPRO官方APP还可以作为监控设备,成为你的野营安全卫士。当然EVO 2续航长达12小时,并支持给运动相机充电,满足日常拍摄根本不是问题。

4

软件/APP功能方面,EVO 2支持模式快切,可以一键切换GOPRO录像/拍照/连拍/延时拍摄状态,EVO 2 的APP可以直接调节GOPRO 的各项参数,远程控制稳定器运动方向,一手在握,各项设置更简单便捷。另外还支持1080P,240帧慢动作摄影、4K 60帧稳定记录,还能帮助拍摄延时摄影,功能相当强大。

5

EVO 2作为智云今年发布的第一款运动相机稳定器,一撇市面上的运动相机稳定器痛点,首次将运动相机稳定器价格拉到千元以内,同时兼具优良做工和强大性能的运动相机稳定器相比一定颇受运动玩家喜爱!另外在6月13日的上海CES 2018亚洲电子展会上,EVO 2也将与国内用户见面,智云可谓打了一个“双发布”。展会还有另一亮点,智云自主设计研发的SMOOTH 4手机稳定器还获得了2018 CES Asia创新奖,可谓捷报频传,这样一款性价比优质的运动相机稳定器,我们一起期待吧。

6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