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捡漏攻略 ILIFE智意X787扫地机器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3/187306.shtml report 3340

所谓的精致生活,并不是说我们需要穿多么名贵的衣服,背名牌包包,用名牌手表,所谓精致,其实是骨子里的生活态度,在意生活品质,有生活品味,懂得经营好生活里的衣食住行。专注于智能保洁机器人的ILIFE智意除了发布了其年度旗舰扫地机器人天耀X800外,还针对中端主流市场推出了智能路径规划和高效二合一扫拖于一身的新品——ILIFE智意X787扫地机器人。

WX20180611-123004

临近618狂欢大促,ILIFE智意也合时宜的推出相应对优惠活动。凡在618期间在京东购买ILIFE智意X787即可参与领券立减400元的活动,折后价格仅售1399,而买家电系列满1000元返800元优惠券礼包,这次ILIFE智意的促销活动力度可以说是相当大了。

京东抢购链接:https://item.jd.com/27279763483.html

timg

ILIFE智意X787与ILIFE智意X785不同,外观上采用更低调,有质感的黑色作为ILIFE智意X787的主色调,而黑色配色适合各种家庭的装修风格。机身表面的IML工艺还会为你单调的室内环境提供一些小惊喜,机身上的闪光微粒在阳光的照射下,会有不同的闪光效果,看上去相当炫目。

配置方面,ILIFE智意X787配备了大容量尘盒(600mL)以及智控水箱(300mL),可以轻松打扫一个两室一厅面积空间的地面。智能水箱2.0的加入,可以精准控制水箱渗水速度和水量,均匀出水,即拖即干,机器人在静止状态下会停止出水,避免地板被水浸泡。

WX20180611-123158

清扫系统方面,除了尘盒容量扩大1倍外,ILIFE智意X787还配备了浮动滚刷,最大限度紧贴地面,能有效清洁地面缝隙中的灰尘和垃圾;清扫主刷配备弹力毛刷和新式胶刷两种,毛刷扫地毯,胶刷扫地板,轻松应对不同的地面环境;采用Nidec无刷电机,提供两档变频吸力,标准档节能除尘,MAX档深度清洁。

动图展示

扫地机器人在我国一线城市的普及率是非常高的,在二线城市的销量也非常可观,这些迹象表明,人们开始接受家庭智能机器人。但扫地机器人市场品牌众多,很多消费者无法正确做出选择,在扫地机器人市场,ILIFE智意品牌在专业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在行业内比较有权威,所以今天推荐的这款ILIFE智意X787是一款价格合适,功能齐全的智能扫地机器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