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长城见!汇威AICALL新品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4/187613.shtml report 3418 2018年的手机市场格外精彩,一方面,一线品牌不断挑战前沿技术、探索高端旗舰;另一方面,传统老将与新兴力量持续发力,带来惊喜连连。6月13日,汇威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海报

2018年的手机市场格外精彩,一方面,一线品牌不断挑战前沿技术、探索高端旗舰;另一方面,传统老将与新兴力量持续发力,带来惊喜连连。6月13日,汇威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海报,正式宣告将于6月24日在北京司马台长城举行汇威AICALL手机新品发布会。

1

汇威手机官方微博发布的内容充满信念与力量:“#汇威AICALL V9# 挑战,无所畏惧;目标,坚定不移。天生较劲,为AI而来,2018汇威AICALL手机新品发布会,6月24日,北京司马台长城,奇迹之地,奇遇之旅。”

2

此次汇威发布的海报信息,有三个亮点值得关注。首先就是发布会地点,司马台长城,以“险、密、奇、巧、全”著称,早在1987年,司马台长城便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是我国唯一保留明代原貌的古建筑遗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为“原始长城”。中国著名长城专家罗哲文教授曾评价“中国长城是世界之最,而司马台长城是中国长城之最”。2012年,司马台长城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全球不容错过的25处风景之首”。此前,汇威手机曾在大海扬帆发布AICALL品牌,此次选择在司马台长城举行手机新品发布会,可谓奇迹之地,奇遇之旅,将汇威“天生较劲”的品牌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3

其次,汇威AICALL手机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是“天生较劲、为AI而来”,AI无疑是此次手机新品汇威AICALL 手机新品的最大亮点,结合此前汇威AICALL品牌发布会的信息,AICALL作为汇威手机面向人工智能领域的产品系列品牌,将在四大AI应用场景展开创新突破。目前,国内外科技公司都在积极布局AI技术与应用,在投入上亦各有侧重,汇威AICALL的手机新品,将会在AI的哪些应用层面带来惊喜,AI拍照?AI助理?或是其它,都令人好奇。

4

此外,海报中手机与长城的组合呼应,预示全面屏或许也是本次手机新品的一大看点,如今,全面屏在技术、显示、交互、应用等方面的创新不断涌现,汇威AICALL手机新品,又会有何不同?

目前,汇威AICALL手机新品透露的信息还很有限,也令外界对其的猜测日益增加,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的信息揭开,也颇为期待6月24日汇威AICALL手机新品在司马台长城的发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