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今夜开打梅西粉get看球正确姿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4/187656.shtml report 3971 今天晚上九点,四年一次的国际足球大赛即将在莫斯科卢日基尼体育场正式开幕,更让球迷们兴奋的是开幕式后还将在23:00打响东道主俄罗斯对战沙特的揭幕战

今天晚上九点,四年一次的国际足球大赛即将在莫斯科卢日基尼体育场正式开幕,更让球迷们兴奋的是开幕式后还将在23:00打响东道主俄罗斯对战沙特的揭幕战。

1

就在今天下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也发布了一张庆祝国际足球大赛开幕的海报,海报中,北京时间、莫斯科时间与足球在绿茵场的背景下形成了一个“感叹号”,配上#眼界大开#的语句,显然指代的是华为P20系列手机的后置三颗徕卡镜头。

2

对于这样一场四年一次的国际足球饕餮盛宴,怎能少得了球星?这里就不得不提梅西了,喜欢梅西的球迷应该都知道,梅西与华为手机渊源颇深。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就专门发布了一条梅西为华为P20系列手机拍摄的视频,引发广泛关注。

3

视频里,身穿印有华为标志球衣的梅西在全场注视下正待踢球,观众席上,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纷纷为他鼓劲,而在球场外,无论是写字楼里面的白领,还是餐馆的大厨,甚至产房里面的医生产妇、远在太空的宇航员,都在华为P20系列的手机屏幕上,一同见证了梅西的成功进球。

今天,四年一度的比赛就要正式打响,球迷朋友们也可以和视频中的观众一起,用手机见证自己喜欢的球星和队员们在绿茵场上每一个shoot的精彩瞬间。尤其是中国的梅西球迷们,不仅可以欣赏到偶像在国际绿茵场上带你#眼界大开#的精彩瞬间,还有机会获得梅西联手华为P20系列手机为中国球迷准备的众多惊喜福利!

4

目前,华为已经推出 “寻找俄罗斯足球大使”活动,购买华为手机的用户在微博话题页面#眼界大开#及各大电商平台晒出带华为P20或华为P20 Pro手机水印的足球相关元素照片或购买凭证,即有机会免费获得8天畅游俄罗斯,在四年一次的国际足球大赛现场为梅西打call。

除了有机会亲赴俄罗斯为梅西加油打call外,在这个足球季与618购物狂欢节相遇的日子,梅西还携手华为618欢乐购活动送出多重线上线下福利,线上P20系列6期免息等超值购机福利,并为球迷们带来了领券、抽奖、发红包等多重大礼。线下前往国美、苏宁、迪信通、乐语门店购指定机型还可享受最高200元超值优惠等惊喜福利。

5

随着四年一次的国际足球大赛揭幕战开打,球迷朋友们又将开启一个月的熬夜看球模式了。这个足球季,拿起你手中的华为P20系列手机,让梅西带你#眼界大开#吧。当然,如果你还没有华为P20系列手机,考虑到梅西带来的多重惊喜福利和优惠活动,现在也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