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队抵俄罗斯 锋霸莱万登顶时尚头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4/187657.shtml report 4129 今晚,对所有足球迷来说,俄罗斯将迎来盛大开幕仪式,正式点燃今夏足球激情,32支球队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厮杀,为全世界奉献精彩对决。意大利和荷兰的意外出局

今晚,对所有足球迷来说,俄罗斯将迎来盛大开幕仪式,正式点燃今夏足球激情,32支球队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厮杀,为全世界奉献精彩对决。意大利和荷兰的意外出局,让今年的赛事更加复杂,充满变数,进入决赛圈的既有老牌劲旅也有黑马新贵,其中波兰就是一支值得关注的新势力。

提到波兰,很多人都对这个曾经的足球强国印象不深,在1974和1982年获得两次季军之后,波兰队的成绩有些高开低走。但本届大赛,波兰力压西班牙成为种子队,预选赛波兰力压群雄,夺得小组头名,昂首晋级决赛圈。在预选赛的10场比赛中,波兰队取得8胜1平1负的骄人战绩,赛前出线呼声很高,尤其是锋神莱万多夫斯基,尚未开赛,就已经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

作为队中唯一的世界巨星,波兰当家前锋拜仁锋霸-莱万多夫斯基,攻入球队总进球数的一半,以16球斩获金靴和预选赛金靴。这位波兰神锋具备所有好前锋应该拥有的特质,速度、技术、盘带、射术都是顶级。走向职业生涯颠峰的莱万多夫斯基发挥如何,将直接决定波兰队在本届比赛的成绩,因此莱万的一举一动也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1

就在今天,莱万率队的波兰已经抵达俄罗斯,高大帅气的球员们纷纷以黑色西装现身,堪比超模走秀,被众多网友转发点赞。

2

让人意外的是,高大帅气的莱万和队友们并不是照片中的唯一焦点,莱万手中的拥有徕卡三镜头的华为P20 Pro也被球迷意外挖出,上了头条。

也不能怪网友火眼金睛,实在是这款手机的辨识度实在太高。金属渐变结构色设计下的极光色,随着自然的光照而呈现变幻之美,颜值上的确太过吸引眼。

3

无独有偶,貌似华为P20系列特别受球星喜爱。几天前,法国队头号锋线杀手Antoine Griezmann(格列兹曼) 也在其个人Face Book上分享了法国队出征前的群拍,其使用的手机同样也是华为P20 Pro,照片一经曝光就升级为热点话题获得广泛球迷网友关注。虽然格列兹曼和莱万多夫斯基效力于不同的联赛俱乐部,但是显然二者都是重量级的花粉,在选手机这上面达成了默契。

4

什么原因让法国锋神和波兰队长都喜欢华为P20系列?当然是因为产品的超强性能,不论是徕卡三镜头还是渐变极光色,华为P20系列的产品品质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根据华为在CES Asia公布的数据,上市仅仅两个半月,该系列手机出货量已经突破600万台。

5

不知道下一个使用华为P20的巨星会是谁呢?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在众多体育、商业、影视明星的“粉丝经济”效应下,华为P20系列手机极有可能创造P系列出货量新的记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