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黑科技 发布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5/187685.shtml report 1733

2018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凯迪拉克发布了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厂家介绍到,这套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在高速公路上放开双手,再配上与高德地图合作,无论是高速公路,还是我们日常驾驶的环路高架路等等,都可以从容应对。

另一个黑科技是驾驶员注意力保持系统,据悉由七大模块组成,涵盖监控、警示、交互三大功能。当超级智能驾驶系统运行时,通过位于车辆转向柱顶端的微型摄像头与方向盘灯带两旁的红外传感器,系统可实时追踪驾驶者头部位置和脸部特征,识别驾驶者的视线方向,确保其始终专注于驾驶;当驾驶者视线离开时间过久时,系统会提示驾驶者将注意力转移至前方道路,而如果驾驶者没能及时收回注意力,系统将进一步升级警示强度,利用方向盘光条、警示图标、座椅震动、蜂鸣音进行增强提示。如驾驶者仍未作出任何反应,系统则将通过驾驶辅助技术及时制动车辆,在必要的情况下OnStar安吉星紧急救援将主动联系驾驶员,全面保障驾驶者与车辆的安全。

据介绍,这些黑科技将首先搭载在卡迪拉克CT640T铂金版车型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