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借力吴尊上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6/187688.shtml report 2934

空气净化器从不为消费者所知,到现如今的家喻户晓,一飞冲天式的蹿红,带来的不仅仅是空气的净化,更是在于提醒人们关注生存环境,关注自身健康。

随着日益增多的人由空气净化器开始更多地关注环境健康,另一家电品类开始走进消费者眼中,这,就是净水器。

国家环境部门统计,在我国七大水系中,不适合做饮用水源的河段已接近40%,城市水域中78%的河段不适合作饮用水源,约50%的城市地下水受到污染。即使是自来水,出厂后经过漫长的输水管网(镀锌管)及高楼水塔、水箱等设施,接触的污染物甚多,诸如铁锈、污垢、细菌等,它们以极其复杂的相互作用生成许多有毒及致癌物质。据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环境卫生监测所检测表明,我国35个主要城市饮用水达标率仅为23%。

这样的现实情况催生了净水器市场的飞速发展。根据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平台京东家电大数据显示,近年来净水器市场始终保持高速增长。在刚刚过去的618全球年中购物节首日,大通量净水器5分钟销量就已突破万台。

由此也带来了净水器品牌间的激烈竞争。事实上,从6月1日开榜以来,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的净水器品类就一直处于激烈搏杀的状态。美的、沁园、小米、海尔、A.O史密斯,各家好手都互不相让,榜单上起起落落始终不见消停。

纠缠无息的肉搏中,沁园终于再也按捺不住,率先放出大招儿:今天,沁园带着偶像明星、暖心老爸吴尊,在京东总部举行了“父爱神仙水,让爱更净一步”的父亲节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吴尊将之前收集到的“手写的误会”投放至容器中,纸上的“误解”融化于水后,容器里的水变成了污水,通过沁园净水装置的净化,成为纯净安全的“父爱神仙水”,而象征着父亲和孩子之间误解的消除,也证明了沁园净水器的实力。活动结束后,吴尊还走访了京东家电办公区,为京东员工亲手送去爱心下午茶,为沁园打call助力京东618。

或许是吴尊的明星效应立竿见影,沁园在今天的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净水器品类榜单上力压群雄、一举夺魁,在618的最后冲刺抢占了好身位。

而决战,就在眼前。明天,对所有家电品牌来说,都是撞线前的最后冲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