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 简约背后是最极致的复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0/187750.shtml report 2087

达芬奇说过:“simplicity is the ultimate sophistication(简单是最极致的复杂)”,这句话放到刚发布的OPPO Find X上再适合不过了,从内到外,再到惊艳的双轨潜望结构,极致简约无开孔的背后,隐藏的不止有精巧的工艺和结构,更有无数让人动容的心血。

除了这一块屏占比高达93.8%的曲面全景屏而外,Find X机身的设计也充满了惊喜,处处转角都是柔和的线条,甚至在本就有顺滑弧度的3D曲面玻璃两侧又增加了2.5D处理,让Find X无论视觉还是手感都更加饱满、圆润,整机的全面屏暗示进一步增强,仿佛屏幕是手机自然生长出的一部分。

Find X的背面同样精彩,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本就十分漂亮的色彩在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的加持下,有了和整机曲线完美融合的渐变过渡,让美不止停留于一面。

精密的东西总是让人感觉美丽却脆弱,OPPO却做到了兼顾,双轨潜望结构不仅做到了观感上的极致简约,前后镜头及3D结构光元器件集成与此,无需显露的时候可以隐于其中,机身简约到极致,而在需要的时候,又能及时响应出现在你的面前。

而且,其结构本身的可靠性也得到了充分的考虑,OPPO对双轨潜望结构进行了严格测试,在感知手机跌落时,会自动收回模块,避免造成损伤,做了鱼与熊掌兼得,不仅好看,而且可靠。如此精巧设计,只为了展现给用户的是最简单而又极致的一面,不知道大家对于Find X的表现,又会给出怎样的评价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