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性加持 海信AI手机H20未发先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2/187784.shtml report 1746

说到海信手机,相信不少朋友对此前A2PRO背面那块5.2英寸的电子水墨屏还是印象颇深的,海信品牌的手机身上总是充满着创新和个性,也难怪,海信AI手机H20手机还未正式登场,已经赢得如此多的关注了。

日前,海信手机官微又放出了最新的预热海报,宣布代言人包括电视剧《欢乐颂》里帅气的小包总——杨烁。而关于海信AI手机H20,贯穿始终的“一键AI更快 百变滤镜更美”再一次被提及。

从Slogan来看,海信AI手机H20整机会搭载现在火热的AI人工智能,有AI加持,相信手机无论是在性能调度还是拍照美颜方面,都会有更加令人满意的表现。而这个一键AI,也许意味着会配备单独的AI物理按键,保证在全局都能有更加便利的AI唤醒方式,将AI带入到实际使用体验的方方面面。

从图片上我们也能看出,海信AI手机H20的背盖质感十分不错,圆润的曲面玻璃搭配上清透的光波流转,颜值不俗。同时,左上角的竖置双摄配合上AI智能识别和官方宣传多达100种的百变滤镜,相信无论是在拍照还是自拍方面,都会有极大的提升,对于其实际的上手表现,我们也是非常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