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基于ARCore测量应用Measur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5/187799.shtml report 1009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5日消息 如果之前有关注苹果2018 WWDC大会的同学,可能会羡慕iPhone上的Measure应用,利用摄像头就可以直接测量物体的具体尺寸,而现在安卓党们也不用太羡慕了,因为Google同样公布了基于ARCore的Measure应用,同样可以利用摄像头来测量设计物体的尺寸。

Google Play Store里已经可以下载相关应用,当然你首先得取得ARCore支持,Measure才能正常工作。而安装ARCore之后,你同样可以尝试其他一些AR应用,其中部分已经有了不错的体验,在定位和追踪方面的表现都有了极大的进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