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PHEV 纯电续航51km 6月28日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5/187805.shtml report 1788

近日,我们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1 PHEV将于2018年6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领克01 PHEV曾在2018北京车展亮相,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领克01PH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增的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车尾部分还增加了PHEV标识。

  该车配备了AEB紧急自动刹车系统、行人识别系统、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盲点监测系统、RC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智能远近光控制、交通限速标识识别、全景泊车影像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及智能驾驶技术。

  内饰方面,领克01 PHEV在细节上增加了“PHEV”字样表明身份,同时配备有油箱盖/充电口盖开启按钮。动力方面,领克01 PHEV搭载了一套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动力电池为浙江衡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9kW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