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赛场,场外vivo体验区独占C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5/187813.shtml report 3917

对于广大球迷而言,刚刚过去的是一个疯狂的周末,比利时,英格兰纷纷大胜,两场比赛打进14球,G组两强昂首出线;巴西、德国也各自上演补时绝杀好戏,传统强队在关键时刻显示底蕴,将命运重新掌握在自己手中。射手榜上,先有比利时神塔卢卡库梅开二度追平C罗,后有英格兰一哥哈里凯恩帽子戏法,两场进5球独享榜首,最佳射手之争悬念迭起。世界杯赛场之内的非凡时刻让球迷应接不暇,而在赛场之外,vivo的体验却用科技的力量的演绎着另外一种精彩。

随着世界杯比赛的进行,传统豪门开始摆脱“强队不强”的魔咒。E组焦点战,库蒂尼奥补时进球,帮助巴西赢得出线主动权,F组德国队依靠克罗斯94分钟的任意球绝杀比赛,把已经登上天台的德国球迷重新拉回天堂。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补时阶段的进球数达到了10个。除了精彩刺激的绝杀好戏,还有酣畅淋漓的进球狂欢,F组的两场比赛,比利时5:2大胜突尼斯,欧洲红魔再现江湖,有欧洲中国队之称的英格兰6:1屠戮世界杯新军巴拿马,重拾三狮军团本色。

无论是精彩绝杀还是进球盛宴,赛场内球迷用手中的vivo NEX记录着一个个非凡时刻,赛场外vivo的体验区让球迷过足了未来科技的瘾。vivo的体验区搭建在通往卢日尼基球场的必经之路上,每一名球迷都可以在享受足球运动的同时,都可以感受到vivo产品科技的非凡魅力。

vivo体验区不但有时尚炫酷的DJ舞台秀,有足球与科技结合体机器人足球赛,还有代表着手机行业最新科技的vivo NEX展台。拥有91.24%的灵界全面屏,行业开创性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神奇的Jovi智能语音助手,vivo NEX的每一个特质都在让球迷体验到极具突破性的科技创新。世界杯赛场外的广场上拿着vivo NEX体验的球迷随处可见,而vivo体验区的最大意义就是将足球的场景行赛场之内延伸至赛场之外,并赋予了科技的力量。

据了解,除了场外的体验区,vivo还在每场比赛之前在赛场内带来DJ show,为比赛非凡开场,让现场球迷的热情得到更好的释放。此外,vivo还在国内的多个城市组织举办线下店面的世界杯球迷观赛活动,让世界杯现场之外的球迷也可以更好的参与世界杯,享受4年一次非凡狂欢。

从世界杯赛场内的DJ show到赛场外的vivo体验区,再到国内球迷的线下观赛活动,vivo打破空间限制,让每一个球迷都能无时无刻比在感受非凡,感受科技与体育带来的乐趣。相信随着世界杯比赛的不断的推进,vivo会将更多的精彩带给球迷,也会有更多的球迷亲身参与和体验世界杯狂欢,以参与者和创造者的身份创造属于自己的“非凡时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