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国行Nokia手机招募安卓P内测人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7/187835.shtml report 960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7日消息 此前HMD就曾宣布Nokia的产品将会尽快更新到Android P版本,现在来看,情况已经有了一定的进展。

近日,HMD在百度诺记吧发布了招募贴,公布Beta Labs计划,表明国行版本的Nokia 6.1/Nokia 7/Nokia 7 Plus/Nokia 8 Sirocco等四款产品已经有了内测版本的Android P系统,而加入该计划的用户将会定期受到内测系统的更新推送(共招募12人,每型号3人)。

虽然从测试规模来看,相关的系统可能完成度还不是很高,但至少已经了明确的进展,对于购买了相关机型的朋友们,应该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