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MARVEL X 开启预售 9月正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8/187854.shtml report 2039

上汽荣威官方公众号获悉,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车型——荣威MARVEL X将于6月29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外形设计上,MAVEL X的设计元素跟概念车Vision-E非常相似,使得其看上去极具“未来感”。前脸依旧保持了汽油车才有的展翼式格栅,只不过是封死的,但看上去依旧非常舒服。全LED大灯内部呈现出了类似箭翎般的Y型结构,显得十分犀利,加上能够逐个点亮的流动式LED转向灯,带来了非常炫酷的视觉效果。前包围两侧采用了L型镀铬点缀,但这并非只是装饰,实际上安装了风道。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浅棕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中控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细节方面,其车内整体最为吸睛的部分,非那块19.4英寸一体化的中控液晶显示屏莫属,该配置的出现即让车内整体更加简洁,又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科技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后驱采用的是峰值功率 137kW 、峰值扭矩410 Nm 的电机,综合续航里程为 403 公里;四驱版采用的是峰值功率 222kW 峰值扭矩665Nm 的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到 370 公里,后驱版百公里加速需 7.9 秒,四驱版只需 4.8 秒;电池方面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组,电池组慢充充满需 8 小时,而快充至 80% 需 40分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