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商新蓝海 263移动惊艳亮相MWCS201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9/187875.shtml report 3605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英文名:Mobile World Congress 简称:MWC)是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会,由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发起,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主办。

此次大会国内知名虚商263移动携手国际合作伙伴Mobileum、Globetouch联合亮相,展出三方最新通信成果,就实现全球互联的最新技术、平台及解决方案进行了多维演绎。263展台现场重点展示了全球互联战略目标和企业通信服务多维度业务布局,以及“263企业移动”、“263 IoT”及运营商漫游解决方案三大版块产品业务内容。

ToB业务——“263企业移动”

“263企业移动”是为话音依赖程度较高的企业打造的企业移动通信服务,以263移动转售为基础,为企业提供号码保护、通话录音、业务辅助、通信管理、移动总机等扩展服务。是当前企业移动通信市场少有的专业、完整、便捷的产品服务。

连接万物互联 263IoT

为了能够契合万物联网市场需求,具备全球连接能力的物联网连接管理解决方案“263 IoT”应运而生。其以连接管理为核心,基于空中写号技术、统一管理平台、全球资源能力,支持一卡接入连接全球,适配多种卡形态,支持空中动态写号,同时具备号码自动切换、自助连接管理、非法流量管控等多重能力优势。为设备销往多国或批量更换运营商网络等场景的客户提供了统一、智能、便捷的服务。

263环球通

作为263的核心,虚商业务也进一步扩大,也逐步打开差异化,作为成立一载有余即拥有1500万+运营商用户,触及1.2亿智能终端的重要虚商,除了面对渠道和价格、品牌等常规业务发展侧重点之外,要如何面对移动互联网化新趋势、eSIM技术变革以及IOT、OTT等业务发展新需求。对此263移动通信的解决之道,是以用户创新需求及技术为驱动,激变传统业务模式向互联网模式转型,在互联网化的战略定位基础上,辅之全球化资源及业务部署,形成全新运营模式。

263展台现场还展出了三星、小米等智能手机和讯飞翻译机等多款新上线“263环球通”业务的终端机型,就聚焦于消费终端领域的全球移动数据服务进行了展示。国际漫游解决方案提供商Mobileum,以及提供跨境通信资源整合及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跨国企业Globetouch也在展台对物联网等多维度漫游业务服务和API管理和服务协调能力进行了全方位解决方案展示。

 整个联合展台围绕iMVNO2.0全球互联的多维布局展示,吸引了众多物联网企业、国内外运营商、智能芯片制造商等前往进行业务交流,就物联网应用合作及国际移动通信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