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浩悦四代轮胎 在中国正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9/187887.shtml report 1495

米其林在不久前发布了浩悦四代轮胎,近日米其林宣布浩悦四代轮胎在中国正式上市。秉承浩悦系列的优秀基因,浩悦四代在静音、舒适性能等方面的表现依旧抢眼。特别是在安全方面,浩悦四代明显提升了磨耗胎的湿地制动性能,给消费者提供“从新到旧,安全始终”的出色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浩悦四代优异的性能表现,未来,米其林将继续以创新科技产品和不断完善的服务网络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轮胎是车辆性能发挥最直接的部分,它的表现可以让车辆变得更加安全,在我们日常最放心的伙伴身上竟然还有如此之大的提升空间,而米其林第四代浩悦作为米其林最走量的轮胎系列之一,在路面积水的测试环境下新胎表现非常优秀,而在磨损至生命末期时,尽管和自身相比制动距离增加,但横向对比竞品时我们会发现,它的制动距离依然大幅度领先对手,所以根据它在测试中的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米其林第四代浩悦轮胎在干燥路面的制动性能更加让人满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