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ENetwork:区块链+共享经济的破局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6/188009.shtml report 5323

“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的,透明,安全的共享经济网络,如果我们能做到,那么我们将改变世界。” GSENetwork运营负责人James Zhang在北京举办的BCFA私享会上如是说道。

James Zhang在加入GSENetwork之前,在全球顶级管理咨询公司埃森哲担任高级顾问,曾领导参与多个大型系统整合项目及分布式系统的开发和运维。任职期间,获得亚马逊云注册架构师。随后,James加入国际顶级独角兽公司担任亚太大区的运营负责人,负责整个亚太的运营策略和管理。

因于天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近年来,James一直辗转国内外,致力于发展新型区块链社会而不辞辛劳的努力奋斗。经常与与众多区块链行业专家、学者一道,研究区块链技术发展趋势,讲解区块链技术理念,推动区块链技术快速普及与落地。

多年的国际视野和项目经验使得其在区块链领域成为绝对的专家,同时也使得James Zhang对区块链的思考更加深入。James Zhang一针见血的指出,现有的共享经济有明显的中心化问题:高平台费,信任缺失,缺乏激励机制,信息不对称。现在市面上浮躁之风盛行,投机之气疯涨,那么区块链到底能给这个社会带来什么,又能对现有经济带来怎么样的改变。在他之前这个问题是所有区块链“专家”避而不答的。因为“专家”们既不能产生经济赋能,也不能应用到真实世界的真实场景。更谈不上区块链帮助人们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望。

万亿美金级的目标市场

James表示,根据BCG的数据,全球风投基金自2013年起累计在共享经济领域投资超过230亿美金,各大风投基金也都席卷而进,抢占区块链市场,形成资本+区块链万亿级的共生生态。目前来看Uber + Lyft + Didi + Grab + Airbnb + ofo >千亿美金的估值,而整个共享经济市值在万亿美金之上,随着区块链的快速发展,传统经济将被摧枯拉朽的携进区块链革命中。

而就现有情况来看,币圈和互联网圈之间有着天然的屏障,GSENetwork 将作为第一个破局者,狠狠地撕开币圈和互联网圈屏障的口子,使互联网万亿市场和区块链融合,打造新一代区块链赋能的共享经济模式。

GSE三大支柱解决方案

  基于共享经济现有问题,GSE提出了三大支柱解决方案:去中心化服务层、通政激励机制以及信任系统。

支柱其一:去中心化服务层

GSE为共享经济量身打造的分布式服务层,让DApp可以专注于用户体验。

通过:订单派发系统、反欺诈系统、多维账户系统、定价系统为共享经济量身打造的分布式服务层。GSENetwork为网络上的共享经济DApp提供的强鲁棒性的分布式架构⽀支持,使共享经济合作伙伴可以专注于其核⼼心业务。

  支柱其二:绿色挖矿

GSE已经与ofo在新加坡、日本成功试水“骑车得币,绿色挖矿”新模式,后续GSE将开启更多城市的绿色挖矿,并引入更多用户过亿且强劲增长的共享经济体加入生态。通过革命性创新的“绿色挖矿”模式,GSENetwork将共享经济参与者对网络的贡献以通证的形式反哺回⽣态圈中。用户量的快速上升已经验证了用户对绿色挖坑的认可,未来还将有亿万用户融合进GSE生态,共享GSE的价值增益。

 支柱其三:信任系统

GSENetwork的奖励机制和通证经济模式将有效的促进增加⽤户使用共享经济场景的频率,从而网络本身得以搜集记录更多的用户活动和行为来构造更全⽅位的用户信用档案,最终实现用户和平台相生相存的格局。GSE信用系统把信任的所有权重新交回用户手中,每次信用数据的分享都会当得到相应的回报,并且数据会分布到各个链点保存分享,在确保透明安全的同时,也将大大提高GSE的公信力,而且也将极大地促进全民的参与度,良性提升GSE的投资价值。

GSE破局者使命

在巨大的目标市场前,币圈大多数仍停留在概念化的浅层竞争,但GSE已在区块链化革命中迈出一大步。GSE 要做的是颠覆现有生态,利用超级流量入口为整个区块链经济形态赋能,重新打造 DUber + DLyft + Dofo + DMobike 等超级流量入口和DApp生态,服务实体经济,提升用户体验,最终达到技术改善生活的美好愿景。

让每一个人感受到区块链技术带来的变革,GSENetwork一直在路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