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担当 全新宝马X3豪华SUV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9/188036.shtml report 3192

2018年7月3日,全新一代BMW X3在重庆武隆大峡谷宣告正式上市。这是华晨宝马生产的第三代全新BMW X3,此次X3上市推出了25i、28i、30i三种动力配置共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9.98万-58.58万元。

  全新BMW X3的外观凸现强健的运动风格,从任一角度都能感受到车辆的矫健和力量。车头比以往更加饱满更有气势,尺寸加大且呈倒梯形的双肾格栅和首次引入BMW X家族的六边形LED大灯尤其醒目。

  内饰方面全新BMW X3中控台由Sensatec皮革包覆,精致的双缝线尽显匠心,电镀金属按键设计更有档次感且触感极佳,车内多处分布着镀铬X标识。Vernasca真皮座椅带有主动通风功能,一体式全景天窗面积达1.12平方米,另有11种色调组合的环境氛围灯和高级香氛系统供客户选择。

  作为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车型,全新宝马X3较上代车型进行了全面进化。首先,白车身方面,得益于热成型钢等新材料的运用,全新宝马X3减重达到了55kg,同时车体刚性也增加了30%,而前后轴的配重比仍然维持50:50的完美重量比。

  全新宝马X3搭载的改进型宝马B系列2.0T发动机与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为全系标配,提供25i、28i和30i三种动力调校,其中30i车型能提供185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同时,xDrive四驱系统亦为全系标配,这套系统可以让全新宝马X3在瞬间完成0-100%的前后轴扭力分配。

  全新宝马X3几乎集成了BMW智能互联科技的所有最新成果,由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屏、全彩平视显示熊和手势控制系统等组成的智能互联系统,共同塑造了一个最具科技感的宝马驾驶舱。而全新的“BMW智能驾驶”同样也有配备,这套系统可以让全新宝马X3在0-210km/h范围内实现更趋自动化的辅助驾驶。

  当然不仅仅这些,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倒车影像、LED随动大灯、19寸轮毂、主动保护系统等20项标配功能,可以说宝马这次真的非常非常厚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