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爽 京东清凉节福利持续加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9/188037.shtml report 1593

何以解热,唯有空调、冰箱、风扇、西瓜、可乐……在炎炎夏日之中,京东的清凉节活动也加同步继续,而且随着活动升温,京东给大家送清凉的福利也是越来越多,今日是狂秒24小时专场,咱们不妨一块来看看都有什么福利。

首先优惠券是肯定不用说的,白条叠加券、小家电优惠券、福利券,比拼手速的时候可千万不要犹豫,赶紧抢起来,其中叠加券的用处非常大,使用的范围也不小,折扣力度可观。

而既然叫狂秒24小时,自然少不了优惠极大的秒杀活动,00:00到23:59,今天从早到晚安排有多场秒杀,大家可以去看看,有需求产品的同学可以定点秒杀,虽然秒杀难度不小,但是其优惠力度就非常大了,远低于正常活动可能做到的价格。

除了制冷类的设备而外,其实此次的活动产品覆盖面拓展了非常多,不少的洗衣机、抽油烟机等家用电器也在活动范围之内,各位在找寻清凉的同时,也可以顺带留意一下其他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