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智能“蜂小柜”,办公室的幸福补给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0/188015.shtml report 1810

2017,便利蜂首批直营智能便利店开业,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随着业务的成熟和不断成长,2018年,便利蜂开发智能货柜,推出“蜂小柜”,充分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线下实体门店业务融合,实现流程再造,推动传统连锁便利行业转型升级,与广大消费者零距离相处,助力生活服务的品质提升。

便利蜂的智能“蜂小柜”,是新型的自助购物智能货柜。用户通过手机扫码开门,取出商品,自助结账,可以完成一次便利的自由购物。为很多的企业提供一个类似小型茶水间的服务。

便利蜂“蜂小柜”除了操作智能外,有着种类丰富的零食和其他产品。可以满足办公室白领的全部日常需求。

便利蜂“蜂小柜”能够实时监控各个网点,保证网点库存的实时监测,并根据网点一定周期的动销率,自动生成网点补货单,及时安排配送补货,确保网点正常的销售。通过后端系统能够实现对对商品结构的优化、不同网点数据的分析,从而对消费人群、消费习惯作出判断,更好的提升商品转化率、提高配送效率和降低配送成本。

便利蜂实现线上线下数据连通,并应用到全产业链条的系统创新之中,用数据、算法来分析、理解、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指导商品的研发、生产,提高物流与供应链的可靠与及时,真正做到“千店千面”,为打造智慧城市奠定基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