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科迈罗 这样的科迈罗才完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3/188155.shtml report 5114

对于科迈罗的死忠粉而言,没有什么比一台完美的科迈罗更重要的了。长时间的关注和研究,让布拉德-埃里克森清楚地了解到完美的科迈罗应该是什么模样。他总是念叨自己想要一台完美的科迈罗。

  恰巧,他的一位大学朋友家里有这么一台1968年款的科迈罗。时光在这台科迈罗身上留下了自己的痕迹,虽然这台科迈罗的车况非常一般,但是经典的车型往往是可遇而不可求,埃里克森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它。

  “在买这台科迈罗之前,我总是告诉我的朋友,如果他想卖车,随时打电话给我。我还曾试探性地问过他,如果我把科迈罗改装修复他是否会介意。”埃里克森这样说着,“令我没想到的是,改装修复这台科迈罗一直是他的计划,只是他需要供养他的孩子上大学,所以这个计划被暂时搁置在一旁。”

  一拍即合的两人开始在车库中进行初步的修复。在埃里克森心目中,这台科迈罗是非常引人入胜的。那些开着现代科迈罗以及肌肉车的家伙看到这台车,通常都会流露出嫉妒的表情,这是埃里克森最享受的时刻。

  他们把这台科迈罗“收拾”得差不多了,但是埃里克森并没有就此停止。那时候的埃里克森开始迫切地想要把这台1968年款的科迈罗改装到极致,于是他找到了杰夫-施瓦茨一同拯救这台经典的科迈罗。施瓦茨喜欢自在地创造自己喜欢的东西,他最擅长室内装潢和绘画。至于改装车领域,施瓦茨同样相当拿手,毫无疑问,他是一位多才多艺的人。

  施瓦茨一开始就从车辆机械部分入手。1968年款科迈罗庞大的车架需要进行改装,施瓦茨用管状控制臂、防倾杆以及齿轮齿条式转向机改善了它的操控性能。V6发动机在科迈罗身上太小儿科了,施瓦茨和埃里克森一起从雪佛兰那儿找来了一台LT1 V8引擎并且匹配4L65E 4速自动变速箱,两者共同被植入到这台科迈罗的体内。

  别看这台6.2L排量的V8引擎块头惊人,但它并没有传统美系V8引擎那么大的胃口。这台引擎不仅拥有我们所熟悉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还拥有主动燃油管理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在引擎低负载的情况下关闭部分气缸,从而改善燃油经济性、减少尾气排放。

  传动和底盘的问题解决了,剩下的就是外观的复原了。施瓦茨修缮了这台科迈罗的防火墙、重做了整车的钣金,并且让全车的灯光系统恢复正常。代表着拉古娜塞卡赛道的蓝色条纹涂装,也被应用在这台经典的科迈罗身上。

  在车厢内部,我们看到了Recaro出品的运动座椅、可伸缩的安全带机构、方向盘高低可调以及高级的德国丝绒地毯,这些都是为埃里克森定制的。在伍德斯托克小镇,经验丰富的谢恩-卡森亲手缝制了这套皮革和麂皮混搭的Recaro座椅,同时仪表台覆盖的真皮包裹也是由他完成的。

  这台经典的1968年款科迈罗从开始修复到改装完成,花了足足18个月的时间。一年多的时间无法亲自驾驭科迈罗,爱车如命的埃里克森显得有些沮丧。不过,所有的付出都是有回报的。“当我看到我心爱的科迈罗如此惊艳地焕发新生,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这18个月所投入的全部心血都值得了。”埃里克森告诉我们。

  18个月的等待,当这台完美的科迈罗重新站在埃里克森面前时,它就像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一般,有无数故事想要对他诉说。未来的路还很长,但埃里克森知道科迈罗已经成为他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