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ES最佳发明奖 联想英凡蒂蛋蛋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6/188204.shtml report 5586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四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isa 2018)上,联想携全品类智能产品打造了全场景化的体验空间,其中联想与INVANTI联手打造的全新智能平衡车--蛋蛋车,在众多高新科技产品中,格外吸引人眼球。

图片1.png

(颜值与性能高度融合)

这款专为儿童打造的智能平衡车—英凡蒂蛋蛋C1,是平衡车教父Shane Chen历时4年才推出的新一代专利技术产品,一经发布,便并一举拿下了2018拉斯维加斯CES最佳发明奖。

拉斯维加斯CES作为世界最大、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展,全球科技巨头都将在此展示其最新技术和产品,其中有我们熟悉的福特、通用、奔驰等汽车品牌,还有国内的高通、百度等技术公司。

QQ截图20180716091550.png

这款定位为“最值得为孩子购买的玩乐平衡车”,从外观到内在都贯穿着设计大师Shane Chen的极致追求。看外形大小,6.5英寸圆形车身小巧精悍,与足球一样差不多一样大小。再看这款蛋蛋车造型,无棱角设计携带方便,浑圆的外壳搭配皮质提手,完美融合极简的设计和实用性。

出门时候,可以单手提着,哪怕在拥挤的地铁、公交上面也不会妨碍到您跟身边的人;周末开车出去郊游时候,可以将它放置在您的座位旁边或后备箱中,不占位置。7.8kg的车身重量,较传统产品重量减少50%,相当于一只成年猫的重量,即使6岁小朋友也能轻松拎起来。

图片2.png

(车型外观)

经过累积超过10000次的自平衡算法调校, 始终坚持“身随心动”的行驶追求,革命性的“变形轮胎”,独有独创技术,两个轮胎气压相通,随着轮胎直径变化,蛋蛋车拥有着更加流畅的转向系统和体验。

蛋蛋车还会根据用户行为分析算法:踏板着地,机器停止运转。这项算法有助于用户更方便操控平衡车,哪怕是低龄层的儿童,操作起来也简单,一分钟就可以上手。

针对儿童的使用特性,蛋蛋车更是拥有着五大安全措施保护:

图片3.png

300W大功率电机,不易断电

升级版大功率电机,承载力更强,加速更快捷。当发生紧急状况需要急停时,不易断电,保障您的安全。

三星锂电池,强劲电力能量高效安全输出

采用三星锂电池,电力输出稳定,可带上飞机的蛋蛋车,电池品质安全有保障。

硅胶防滑安全踏板

面积更大的硅胶纹理防滑踏板,摩擦力增强,踩的更牢,操控更加安全自如。

IP54防水材质

电池与电机包裹在龙骨中,全车采用高品质工程PC材料包覆,严格遵守国际认定电子产品防护等级标准。

这款蛋蛋车防水等级高,可以预防各方向飞溅而来的水侵入,同时防尘等级高代表着灰尘并不会影响产品正常运转,而且车身易清洁。

低电量警示智能安全系统

为了更加安全,当电量低于10%时,红灯会亮起,并发出“哔哔”警告声,且踏板微微翘起。

这款全新的平衡车—蛋蛋车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车身设计,缓减腿部疲劳,改善传统平衡车对儿童站姿影响。

图片4.png

在儿童体验平衡车的过程,他们孩子需要用到全身的肌肉向前滑行,需要调动全身的感官去感知,而且还要保持全身的平衡。在学会平衡车、享受平衡车中能够帮助启发儿童运动能力、感知能力、逻辑思考能力、耐力,锻炼儿童平衡感、专注力,提高体力和脑力。联想英凡蒂蛋蛋C1即将在7月16日于京东进行发售(https://news.m.jd.com/productDetail?trumpId=879),售价2199元,赶紧去试一试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