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造访小鹏汽车广州新总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9/188272.shtml report 1681

刚刚搬迁至广州天河新总部的小鹏汽车,迎来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欢聚时代CEO李学凌和金山软件CEO邹涛一行。三人对于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而言,既是要客,也是朋友,他热情接待了三人,带他们参观了小鹏汽车的新家。

  雷军、李学凌和邹涛一行于下午6:00整来到小鹏汽车新总部,何小鹏早已在大堂门口等候迎接。为表达对此番前来客人的重视程度,大堂门口早早就铺上了迎客的红毯。四人在小鹏汽车新总部大楼内Logo墙前进行合影后,何小鹏与雷军、李学凌、邹涛等人先后参观了位于一楼的文化展厅与销售展厅。

  在参观小鹏汽车新总部的过程中,雷军说:“对于创业公司来说,小鹏汽车的办公条件已经很好了。”同行的李学凌和邹涛,对车辆内外饰设计高度评价,在体验试驾过程中也都表示:“这台车提速非常快,也很安静。”听到这样的评价,何小鹏干脆说:“一会我们就开着这台车去吃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