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传输存在大规模漏洞 注意更新6月份安全补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7/188392.shtml report 989

iMobile手机之家,7月27日消息     根据CERT的专家确认,我们常用的蓝牙存在着一个容易被利用的安全缺陷,不仅限于手机,甚至所有带有蓝牙功能的PC、平板和其他设备都需要尽快更新相关的补丁。

该漏洞发生在设备间数据传输的加密过程中,因为中间某环节对密钥的认证缺失,在蓝牙范围内的黑客可以利用该缺陷拦截所有传输过程中的数据,而拦截内容不仅限于通知和消息,甚至还包括传输双方的安全认证信。

好消息是更新了6月份安全补丁的用户们可以放心了,但那些手机暂时还没有收到更新的用户,在有相关补丁时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进行升级,虽然现在蓝牙传输的频率已经不高了,但这依然是一个风险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