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X高品质的背后 是远超行业标准的严苛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7/188395.shtml report 2848

自OPPO Find X上市,已购买用户和国内外媒体便对这款产品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然而获得无数口碑和殊荣的背后,其实是OPPO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和严苛的测试环境。

为了最大限度的保证Find X的品质规格,OPPO给Find X的出厂测试环境提出了相当高的标准,基本每一项都远超行业平均标准。

作为OPPO Find X上最具创新的一个功能,双轨潜望结构可以说是引领了行业的技术创新,OPPO将手机的前后摄像头、精密感应元器件和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模组都容纳进了这一套升降结构之中。作为每天用户都要使用到的一个新功能,双轨潜望结构每天的使用频率可以说是非常多的,为了保证这一套结构的升降寿命,Find X在出厂前经历了数十万次的升降测试,最后也得出了30万次的保守实验数据,每天结构升降300次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使用三年时间。

此外,这一结构的防尘性也是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担心在长时间使用之后,生活中的灰尘会随着结构的升降起落而进入到手机内部,影响内部结构的精密性。我们能想到的,工程师其实早就想到了,为此OPPO工程师便用超过行业标准两倍的时间来进行Find X的防尘测试。在16小时的实验室环境中,OPPO Find X也出色的完成了任务,通过结构内部的防尘功能很好的杜绝了灰尘的进入。

在整机的机身强度方面,因为Find X的正面采用一块单独定制的曲面屏幕,屏占比也达到了目前行业内顶尖的93.8%,所以留给机身四周的缓冲面积也就相对较小。在采用高硬度的金属边框之外,OPPO在实验室内也进行了各种角度、各种高度的手机跌落测试,单机总测试次数超过了56000次,并结合实验数据进行薄弱环节的补足,对于Find X的整机强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OPPO以超过行业标准的反复测试来验证了Find X的产品可靠性,并且通过高精度的工艺技术锻造了Find X目前高品质旗舰的名号,也使得这款旗舰产品在市场上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完美延续Find系列一直以来的的高品质规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