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镜纹理纳米工艺,OPPO A5幻镜红正式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30/188423.shtml report 2684

OPPO A系列在市场上一直都有着不错的用户口碑。不久前上市的OPPO A5手机更是凭借出色的全面屏双摄像头以及超强的续航能力而备受用户欢迎。据赛诺7月份第3周数据显示,在热销产品中,A5销售增长迅速,足见幻镜蓝和幻镜粉深受用户喜爱。而今天,A5新配色幻镜红也正式开售。

与另外两个配色一样,全新的幻镜红配色背部采用了幻镜纹理的设计,搭配热情的红色,将夏日的热情完美的展现出来,是一款极具夏日律动的手机。

而手机背面的纳米级微精工艺,可以在不同的角度下展现出手机背部不同的空间纹理效果,每一次注视,都会带来截然不同的美感。正面则是一块6.2英寸的19:9比例超视野全面屏,窄边框的设计带来完美的视觉冲击力。

在硬件配置上,A5幻镜红色沿袭了骁龙450和4230毫安时大电池这样的均衡配置,在保证了手机性能的同时还提供了极致的续航体验。在内存空间上,OPPO A5幻镜红色更是搭载4GB+64GB,从硬件方面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流畅性提供了保障。

拍照作为OPPO的强项,OPPO A5幻镜红色配置有后置双摄,像素为1300万+200万;前置相机则为800万像素,搭配OPPO自主研发的AI美颜也可以提供优质、自然的美颜拍照效果。

在AI人工智能方面OPPO A5同样极具竞争力,不仅拥有AI语音助手可以让用户通过语音即可完成日常功能操作,开启AI智慧生活。而且还拥有AI游戏加速,帮助用户在游戏过程中提供极致的性能保障和网络加速,带来优质的游戏体验。

OPPO A5幻镜红是OPPO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一款产品,也是OPPO与电信合作创新的一个全新载体,对于OPPO和电信来说可谓是强强联合的结果。然而对于用户而言,OPPO A5幻镜红配色不仅可以完美支持电信网络,也可以兼容移动和联通的全频段网络,是一款全民适用的拥有精致外观设计和超强功能的均衡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