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要秀出来 你需要这几款自拍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31/188452.shtml report 3657

不觉间转眼已是八月,也来到了一年中最热的月份,很多人选择旅游避暑,也有很多人选择了待在屋里与空调、WiFi、西瓜相伴,而不管怎样,夏天对于女生来说也是最适合展示美丽的季节。因为只有在夏天,才可以穿上美丽的裙子,秀出完美的身材,画上精致的妆容,随后拍一张漂亮的自拍,所以这时你最需要的是一部自拍出色的手机。

  华为nova3

  华为nova3作为华为刚发布不久的一款手机,是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并且首次提出“海报级自拍”的概念,即拍出的照片最大可以喷绘出2m*1.5m的海报,这是目前首款可以做到如此的手机。前置摄像头采用了2400万+200万双摄像头,支持AI美拍、3D光效等。

配置方面,华为nova3配备了一块6.3英寸刘海式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支持GPU Turbo。配色上,华为nova3有蓝楹紫、亮黑色、浅艾蓝、星耀版·樱草金四种配色可选。

  OPPO Find X

  OPPO Find X是OPPO上个月推出的当家旗舰产品,在各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当然也包括自拍。拍照一直以来都是OPPO看家本领,此次在OPPO Find X上OPPO搭载了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O-Face 3D结构光技术,支持人脸解锁。此外,还支持前置自拍人像光效,Omoji 3D表情和自拍3-HDR 2.0,还有AI智能场景识别。

OPPO Find X采用一块6.4英寸AMOLDE屏幕,19.5:9比例,2340*1080分辨率。正面采用与iPhone X相同的COP封装工艺,屏占比达到了93.8%。配置方面,OPPO Find X搭载骁龙845处理器,8GB+256GB存储,内置373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

vivo NEX

vivo NEX的发布惊艳了无数人,屏占比超高的无刘海式全面屏给人非常棒的视觉体验,为此vivo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打开前置相机时会自动升起。

vivo NEX前置800万像素,光圈f/2.0,支持人像背景虚化、美颜、逆光、AR萌拍等。vivo NEX的屏幕为6.59英寸,vivo将其称之为“零界全面屏”。并且搭载了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vivo NEX搭载骁龙710和骁龙845处理器两个版本。

HTC U12+

HTC U12+也是今年发布的旗舰产品,外观上延续了前代设计,并且搭载了前后四摄,前置800万+800万像素双摄,f/2.0光圈,1.12um像素尺寸,84°大广角,支持背景虚化,人脸识别、AR趣味贴纸以及屏幕闪光灯和美颜模式等。

  总结:自拍毫无疑问已经成为手机一项越来越重要的功能,而且不止妹子,越来越多的男生也喜欢自拍,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也是一个吸引消费者很好的契机。所以,手机自拍突飞猛进发展成为情理之中的事情,一个追求美的时代,手机为我们创造了最大的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