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中的超跑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开启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2/188486.shtml report 3057

如果要问现在热度最高的手机是哪款,那么我们可以毫不犹豫的说是OPPO Find X,甚至不用在后面加上“之一”这样的限定词,Find X至今几次开售的抢购热潮也让我们见识到了用户们对它的期待。

而且这个热度丝毫没有随着时间而有所褪去,甚至就在刚刚,OPPO还为其又添了一把熊熊烈火——Find X兰博基尼版正式开启预约,这一款旗舰中的王者,终于要正式登上舞台,让大家见识一下什么是手机中的“超跑精神”。想要抓紧上车的同学,赶紧点击链接跳转进行了解:

http://hd.oppo.com/act/2018/0801/index.html?utm_source=weibo&utm_medium=neirong

Find X兰博基尼版在手机中实现了堪称灵魂的“超跑精神”,不仅有骁龙845这样的高通当代旗舰为其保驾护航,还有SuperVOOC超级闪充为其带来持续的澎湃动力,10V/5A高达50W的超级闪充仅需35分钟就能完全充满一部手机,这样的速度感,绝对称得上是手机中的超跑了。

此外,就像兰博基尼汽车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闻名一样,在Find X兰博基尼版上,同样充满了丰富的细节设计,兰博基尼汽车Terzo Millennio全碳纤维车体结构的惊艳得以重现,黑色的玻璃机身上使用独特的工艺实现了碳纤维纹理,且纹理就如同跑车一般充满动感,从后盖边缘向中间部分由深至浅渐变过渡,层次感和韵律感十足,动静之间皆是风景。

像兰博基尼汽车这样的高端品牌,对于其品牌形象是无比看重的,可以说大部分的用户都承认了其品牌的理念和灵魂才会想要去驾驶其设计的车型,也是因此,兰博基尼汽车绝不会轻易让自己的标志性LOGO出现在其他产品之上,除非,对方的品牌及产品也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双方在探索、科技与艺术方面的追求一致,才有可能出现这样的跨界产品。

很明显,OPPO就是这样一个品牌,而Find X就是这样一款能够满足双方表达诉求的灵魂产品。想要在第一时间探索这两大品牌技术与艺术结晶的同学,不如抓紧去预约一波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