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APP 区块链媒体中的今日头条 全球资讯一网打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2/188497.shtml report 4572

近来,随着区块链的大热,区块链媒体也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先知APP凭借打造透明,公平,信息完全的去中心化区块链媒体的定位,提供全球区块链信息分发及爆料服务,上线仅三个月,用户突破20万大关,成为众多区块链媒体创业项目的佼佼者。

区块链这个野蛮生长的新兴行业,有着让人又爱又恨的体质,爱的是这一伟大创新拥有广阔的应用场景,创造的不少机会,恨的是不少人从信息不完全中寻租获利,整个行业乌烟瘴气,很多个人及投资机构为此交了智商税,成了被割的韭菜。

前段时间骇人听闻的“一天募集10亿的太空链涉嫌欺诈案”便是一个很典型的靠信息不对等投机倒把范本,项目团队利用白皮书进行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编造堆砌各种新颖概念哄抬团队身价、还有所谓 “媒体”发稿背书,但由于信息真实度和专业度的不对称,普通个人投资者很难判断每个项目宣传背后的真实情况,便成了疯狂逐利的牺牲品。

这里我们不仅看到了疯狂的虚假欺骗项目,还看到某些“媒体”作为利益即得者,恶意炒作,混淆视听,让原本参差不齐区块链媒体环境更鱼龙混杂,乱象横生。

这样一来,用户获取有价值的信息便愈发困难,时间及精力成本极高;一方面面对信息洪流,无从下手,另一方面还要和虚假欺诈消息“斗智斗勇”。

先知——全球区块链信息分发及爆料平台便是行业亟需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7*24即时全球区块链资讯,并根据用户兴趣对信息进行智能分发,打造区块链“今日头条”,尤其是重磅的推出爆料区,让先知具备后发优势,人人都有发布爆料和充分质疑的自由,同时官方严格审核运营,爆料信息真实可靠,让虚假欺诈无处遁形,做到完全自由的信息共享。

截止目前先知的注册用户已达20多万,成为该垂直领域的“媒体大户”,先知体验注册链接:https://www.3clockchain.com/h5/#/downloadApp/

先知区块链媒体服务战略布局分四大块:

信息聚合:币圈链圈大V随时追,想知道的全知道;全球区块链7×24快讯闪电速达;一览全币种实时行情分析,做到真正的去中心化。

智能分发:为了提升内容消费体验,还推出信息智能分发功能,可根据用户感兴趣的内容,相关信息及时推送,越用越懂你,大大节省信息搜索时间

匿名爆料:人人都有发布爆料和充分质疑的自由,消灭资本洗牌行为是先知赋能的基础。先知平台将引入代币奖励机制,以实现平台的透明化运作,用户可以通过投票机制,筛选出优质可信的爆料内容。

原创内容扶持:区块链媒体日益浮躁,真正沉下心来的内容创作者少之又少,媒体之间互相抄袭,内容同质水化,不良风气盛行。先知除了做信息分发及爆料,更希望通过大力度的内容扶持项目,鼓励个人的优质内容创作,成为先知大V,百家争鸣,发表真知灼见,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感兴趣的同路人可加官方客服微信了解:fanyunzhang

区块链技术,前途不可量,但道阻且长,需要每个人都理智的看待事物的发展,将区块链技术正确的应用在促进行业发展的道路上,优质的区块链媒体将为这条路扫除障碍,让每个人都能走得更快更远,而先知,正是带着这样的使命在前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