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数字与高通骁龙合作 借力游戏手机东风再发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7/188571.shtml report 5149

在上海ChinaJoy展会期间,蜗牛数字与高通骁龙合作启动,宣布达成合作计划。蜗牛硬件子公司的摩奇游戏手机宣布将采用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打造摩奇i7s游戏手机,希望通过最新一代SoC的性能提升、深度的系统优化以及高通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为摩奇游戏手机打造全新的游戏体验。

QQ截图20180807164629
历代摩奇手机

最具性价比的游戏手机平台 高通骁龙710

摩奇i7s游戏手机采用高通骁龙710平台,10mm工艺制程打造,继承了骁龙800系列的诸多旗舰性能,从计算、图像、功耗、续航等方面为用户带来优异的性能表现。该平台采用支持AI的高效架构而设计,包括Hexagon DSP、Adreno视觉处理子系统和 Kryo CPU等。

20180807135806836003

骁龙710出色的AI表现,相较于骁龙660在AI应用中实现了高达2倍的整体性能提升,摩奇i7s游戏手机配备6GB运存与64GB/128GB储存,支持TF卡扩展,同时摩奇i7s游戏手机采用6英寸屏幕,拥有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QC 3.0快速充电技术。

在其它配置上,摩奇i7s游戏手机支持Qualcomm aptX音频编码技术,支持高品质无线音频信号传输,大幅度降低蓝牙传输数据延迟,达到真正意义上的音画同步的视听效果,特别是在玩生存竞技类游戏时,玩家可以听声辨位,更早一步发现敌人。

214I5R52_0

同时摩奇i7s机身内部中加入热管传导散热设计,并提供了外挂散热风扇后盖配件,让手机长时间游戏保持性能输出。

给用户最好的手机游戏体验

Flexi 引擎是一套完全由蜗牛自主开发的3D游戏开发架构,该引擎包含游戏客户端、服务器、内容编辑工具 ,一款手游如果缺少任何一项,都会影响到整体的游戏体验。其中蜗牛旗下热门的《九阴真经》手游就是采用该引擎打造。蜗牛数字还计划将在骁龙平台上共同优化“Flexi”手游引擎,在移动设备上实现媲美PC、主机级别的画质。

QQ截图20180807164621

在此次摩奇i7s游戏手机合作的基础上,蜗牛数字还计划针对《天乩之白蛇传说》、《我的恐龙GO》、《求生英雄峡谷》、《武动乾坤》等游戏在高通骁龙移动平台上进行深度优化合作,充分发挥硬件的性能潜力,为手游玩家带来更出色的游戏体验。

操作是游戏手机的立根之本

摩奇游戏手机已有8年的游戏手机研发经验,通过智能手机+原生手柄一体式形态,让玩家在通话的同时还能畅玩游戏,触屏和按键可同时操控,可拆卸的超大容量电池,以及游戏自定义按键操控,自动一键连招一键宏的摩奇助手等功能,收获不少游戏发烧友的青睐。

QQ截图20180807164607
微信截图_20180807164456
微信截图_20180807164506

随着游戏对产品的配置需求逐渐增高,高通骁龙的助力就显得尤为重要。通过骁龙710移动平台让摩奇游戏手机不仅经只是硬件的升级,双方的优化能够让摩奇游戏手机拥有非同一般的游戏体验。

微信截图_20180807164515

本次高通骁龙、蜗牛、摩奇的三端深度合作让移动端的游戏体验不仅仅只是游戏内容的提升,更多的可以让摩奇游戏手机拥有全新的游戏体验。i7s游戏手机作为摩奇首次搭载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的产品,集成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 延续了经典的原生手柄一体式设计,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长续航的可拆卸大电池,对手机游戏有高要求并对价格也有期待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