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都在用的手机 你应该了解一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8/188566.shtml report 3015

年轻人永远是购买力最大的群体,所以也自然成为了商家们的目标人群,这个道理可以说放之四海各行各业皆如此,当然也包括手机。而年轻人对于产品也是非常挑剔的,潮流、时尚、个性、有活力是这群人所追求的产品特点,而这些特点或许下面这几款手机能够满足。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是与华为nova3同期发布的一款手机,8月10日将正式上市开售,而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亚太地区首销时现场气氛火爆,甚至排起了长队,人气超高,而且好评不断。

  华为nova3i是顶着首发麒麟710处理器的名号诞生的,华为在年中发布这样一款处理器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线,同时则增强了产品的竞争力。麒麟710芯片采用12nm工艺制程,四颗A73 2.2GHz+四颗A53 1.7GHz八核心设计,支持LTE Cat.12/13,以及双卡双4G双VoLTE,而且支持天际通模式。

  此外,华为nova3i采用了6.3英寸刘海全面屏,拥有时尚渐变的蓝楹紫。相机上,华为nova3i搭载了前置2400万+200万AI美拍双摄镜头,支持AI场景识别,AI美颜和AI HDR Pro,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AI虚化双摄。

  OPPO Find X

  OPPO Find X一系列黑科技令年轻人为之着迷,双轨潜望结构将前后摄像头隐藏在其中,而且还搭载了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支持人脸解锁和刷脸支付。而且,OPPO Find X的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3.8%,视觉体验非常震感。

  OPPO Find X采用了正反无孔式设计,两面均为3D曲面玻璃,手感出色,整机也比较圆润。此外,OPPO Find X还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性能不俗。

  vivo NEX

  vivo NEX是上半年国产旗舰代表之一,在设计、性能、拍照等方面都几乎没有短板,也让人看到了国产手机的创新和突破。vivo NEX旗舰版搭载了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而为了使正面达到出色的屏占比而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

  总结:创新、多变对于手机行业来说是一个永恒不变的真理,只有跟随时代潮流,探究消费者需求才会最终赢得市场。这是一个供大于求的市场,只有切实了解年轻用户群体,才可能在竞争中占据优势,而上面几款手机便在目前年轻用户中颇受欢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