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万台Mustang下线,正式开启“千万”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9/188617.shtml report 1016

今日,福特官方发布一张图片,庆祝第10000000辆Mustang下线,正式开启“千万”时代。

  Mustang这款车自从引进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年轻人的青睐,这款车本身在它的出生地美国,成就已经非常非常的高,也许是文化不同,美国Mustang的车主群体范围很大,你可以看到年轻小伙子开着一辆Mustang带着姑娘去蹦迪,你还会看到一个满头白发的大妈,开着她的复古Mustang去买菜。不得不说这款车对得起10000000这个数字。

  对于一些爱车人士来说,大排量的福特Mustang是信仰,是心中的Dream car,新款Mustang在今年上市不久,我们能够很幸运的见证着Mustang一次次的更新换代,并且见证了这款车在这一刻正式开启“千万”时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