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音箱Galaxy Home发布 搭载自家Bixb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0/188632.shtml report 1460

iMobile手机之家,8月10日消息       昨晚三星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其上的产品当然不止主角Galaxy Note 9,同时登场的还有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Watch、三星智能音箱Galaxy Home以及宣布三星与流媒体厂商Spotify的合作,而其中最令小编期待的,就是Galaxy Home了。

Galaxy Home是三星与AKG合作的一款智能音箱产品,其形状类似与一个酒爵,三足支持着上部的音箱腔体。在智能方面 ,Galaxy Home搭载了三星自家的Bixby,除了本身丰富的功能性而外,还可以成为你整个智能家庭的一个枢纽,对其余智能硬件进行操作。

而音响本身,有了AKG的加持,其音质也是非常不错,事实上,三星发布会的音响系统就是由160台Galaxy Home组成,显示出了三星充分的自信。而且Galaxy Home还支持类似于苹果HomePod的智能声场定位,无论你是在音箱的哪个方向上,它都能通过计算和调整给你里带来包围式的听音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