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摘下2018天猫TES峰会最佳增长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0/188652.shtml report 4792

8月9日,天猫TES年中MVP盛典在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盛大开幕。天猫TES作为一场生态型行业峰会,每年总能吸引大量行业中的领衔品牌参与其中,一同探讨消费者购物发展趋势,并展望行业的发展方向。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vivo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摘下了本届天猫TES峰会的重量大奖——最佳增长奖。

回顾2018年上半年,vivo手机创下了丰厚销量佳绩。除了发挥了线下市场的一贯优势之外,vivo凭借近年来深耕电商平台、积极开启研发创新,创下了屡屡佳绩。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vivo在今年上半年来的亮眼表现,探讨最佳增长奖背后的原因。

深耕电商市场,vivo X21、Z1创下屡创销量佳绩

为了给消费者得到更好的体验,vivo在建设线下渠道的同时,也一直注重线上渠道的发展。经过多年的深耕,在天猫平台上,vivo已经取得了亮眼的销售佳绩。

3月19日,vivo推出了新一代全面屏旗舰vivo X21系列,凭借90.3%的超高屏占比、开启未来解锁方式的屏幕指纹、以及智慧双摄的AI智慧拍照,vivo X21刚上市就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在3月24日开售后,vivo X21便一举夺下了天猫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不仅如此,3月28日vivo联合天猫一同开启vivo天猫品牌日,同时X21屏幕指纹版正式开售,再次燃点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助长了vivo X21系列销量激增。

vivo在电商平台上的火爆表现接连不断。6月4日,vivo首款主打线上电商平台的新品vivo Z1正式开售。vivo Z1搭载了高通骁龙660 AIE移动平台,并拥有6.26英寸全新全面屏以及3D纤薄机身的设计,在中端市场中拥有相当耀眼的性能以及高颜值表现。

亮眼的表现让vivo Z1在开售之初就获得亮眼的销售佳绩,在618狂欢季中,vivo Z1在预售时便一度力压群雄,取得超高的预售量。其后,vivo Z1更是成功摘下天猫平台1000-2000价位段销量/销量额双冠,稳坐同价位段销量第一宝座。vivo通过在天猫平台的不断深耕,赢得了如今的傲人的成绩,成为vivo获得本届天猫TES峰会的最佳增长奖的背后推力之一。

vivo加速创新研发,实现口碑销量齐飞

除了深耕电商平台之外,研发创新也是vivo本次能够获得天猫TES峰会的最佳增长奖的一大推动力。自今年年初至今,vivo便以及多次展示多项研发创新的成果,从年初所发布的vivo X20 Plus UD版、MWC上亮相的APEX概念机,再到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如今的集黑科技于一身的vivo NEX登场,vivo已经多次展现了自己多年来研发创新的积累成果。

vivo NEX携“零界全面屏”,“升降式摄像头”,“全屏幕发声技术”,“屏幕指纹”等突破性创新技术闪亮问世。它的出现不仅率先打破了行业异形屏手机的僵局,更是为行业注入了新的设计理念,为行业指引了新的发展方向。随着vivo高端旗舰系列NEX的到来,vivo再次收获了业界以及用户的一致好评,实现了口碑销量齐飞,最终获取高增长率,拿下本届天猫TES峰会的最佳增长奖。

追求极致,vivo将继续携手电商平台引领行业发展

多年以来,vivo一直坚持以用户为核心,深入研究用户需求,追求极致的创新精神打造时尚的科技产品。在未来,作为行业的领先者,vivo还将继续携手天猫平台不断整合资源,通过天猫618等电商节日,通过大数据洞察,逐步引领品质生活的消费升级,帮助天猫在三年内推动中国家庭实现“不动手生活”,一同继续领跑行业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