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手机维修力推上门服务 应对行业激烈竞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3/188684.shtml report 3046

“iPhone 6s随机电量自动关机”的事件已经持续有一段时间了,在国内持续发酵,陆续有相关用户反映称,自己使用的iPhone 6和iPhone 6s系列手机在仍有50%-60%电量的情况下自动关机,系统升级后自动关机情况不变,环境无论较冷甚至室温时仍会自动关机,还存在自动关机后不连接充电器无法开机等现象。

苹果发表官方声明表示:“Apple 已从小部分iPhone 6s用户的反馈中获悉他们遇到了意外关机的情况。我们正与这些顾客取得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消费者有任何问题可与AppleCare取得联系。同时,我们也在与收到相关消费者反馈的政府部门]协力解决此事。”

据了解,今年年初开始,苹果官方维修点均开始提供优惠价换电池服务,全国范围内苹果官方维修点都可免费检测,立等可取,大概1小时就可换好。更换电池价格相比原价均有大幅降低,苹果官方提供的建议价格在电池原价的30%。

针对这种情况,国内各大手机维修平台纷纷紧盯这一“大蛋糕”,纷纷推出各类诱惑力极高的活动吸引客源,以郑州为例,小美手机维修连锁针对苹果电池更换推出极高优惠的活动,价格甚至不到电池原价的17%,并且还提供上门维修的服务。

在郑州管城区紫荆山路卜蜂莲花,记者便遇到一位正在“小美手机维修连锁”更换手机电池的苹果机主:“我这手机买了才一年多,去年冬天就动不动死机,这次可算有解决办法了。这边服务挺好的,不仅手工费5折,还可以免费给手机消毒加香,我是住的近自己过来了, 据说他们上门服务更专业呢。”

在场的一位小美手机维修连锁管理人员则向记者介绍道:“我们是中国电信签约的省级维修平台,在河南乃至全国,都是属于行业知名企业,但是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我们也要不断提高自我,为此我们更是领先推出了上门手机维修的服务,让顾客可以足不出户便可享受我们的服务。”

据资料显示,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的蓬勃发展,以手机维修为主的手机后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短短数年时间,便有无数手机维修平台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为保持市场竞争优势,类似小美手机维修连锁之类的大型手机维修机构各显其能,极力维持自身的行业领先优势。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享受实惠的好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