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竟然还附送了这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3/188691.shtml report 2807

千呼万唤始出来,万众期待的360手机新品正式确认了发布时间,即将于8月21日面世。虽然发布会的内容以及新品细节尚未对外公布,但是对于此次新机,360手机官方在各方面下足了功夫,让不少网友感到期待。本周一,伴随着360手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的正式曝光,360手机新品发布号角正式吹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放的邀请函呈盒状形式,里面除了一张精致的邀请卡片外,还附加了一份精美的桶柱小礼物,仔细研究一番,发现竟是一个撒盐罐。前有魅族送刀、送牛肉,后有360手机送撒盐罐,隔着屏吃瓜群众们都能感受到“香气扑鼻、味道十足”。这一创意之举,不禁让人浮想联翩,360手机送“盐”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13195C024-2

据曝光的邀请函内容来看,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在8月21日举行。综合以往规模以及本次邀请函的风格猜测,此次新品发布会360手机有较大可能继续延续一贯的“科技感”风格。至于新品具体信息,目前尚是未知数,我们也只能等至发布会开始,才能一见分晓。

1319561510-0

而就邀请函送盐罐这一意味深长的举措来看,似乎透露着360手机对新品的满满自信。外界普遍猜测,盐罐之举意在取音“颜”。这也许是寓意360手机新品将主打“高颜值”。曾经就有相关机构对360手机新品的外观进行过大胆的设想:新品极有可能沿续之前手机的风格,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为18:9或19:9异形屏方案,屏幕尺寸应为6.2英寸或者更大。当然,也不排除品牌会迎合用户握感上的好体验感,推出“大和小”两个版本,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性能方面,新品有可能更强调于拍照性能,目前市场上声音较多的是,360手机可能会跟索尼合作,采用其1200万像素的IMX363传感器,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360手机在拍照性能方面,将有较大的提升。

发布会送“盐”,360手机新品当真可能有“颜”!这个创新十足的宣传手段,引发了社会各界对于360手机新品的期待。套用邀请函上的宣传文案“颜之有物,不负向往”,只有“十足有料”的产品,才能不辜负粉丝的期待。那360手机会以怎样的高颜值惊艳到用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