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9中国发布会视频直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4/188719.shtml report 1420

在中国时间的8月9日晚上11点,三星终于在纽约举行了其新品发布会,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当然是全新的三星机皇Note 9。而就在纽约的发布会同时,国内的三星官网上也公布了国行版本的抢鲜价,6GB+128GB版本7499元,8GB+512GB版本9499元。在发布会之前,三星Note 9国内发布会的时间就已确定,这款产品在国内的最终售价会在8月15日于上海揭晓。

在国内Note 9会有什么新功能以及售价能否给我们带来诚意?跟随iMobile的镜头一起看三星Galaxy Note 9中国发布会:

作为Note系列的核心功能,三星在经过多代更迭并通过不断的升级让这根手写笔,从原本只是简单的手写到实现了4096级压感,已经能够实现更多的快捷功能和更加专业的创作,而本次Note 9上,这根笔成为了实现了迄今为止最大的进化,首次搭载有蓝牙模块,成为了手上的智能遥控器。不但可以遥控拍摄、演示PPT,还能够和APP配合实现电影遥控和更多的定制化功能。而得益于三星AMLOED屏幕的特性,还能够在息屏画面用S-pen记录下即时的想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