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时尚有个性 选手机配色很重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5/188739.shtml report 3254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现在年轻人在购买产品时,即使是在买东西这件事情上也是非常看重产品的外观设计是不是时尚,色彩搭配是不是流行等,毕竟手机是一件经常要拿在手里的东西,也一定程度上体现着一个人的品味和性格。而手机配色上,多彩的配色在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无疑更加受到年轻用户喜爱,下面几款手机就因为多彩时尚配色受到消费者喜爱。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外观设计上比较出彩,不仅拥有珍珠白、亮黑色还有时尚渐变的蓝楹紫配色,不同光线下呈现不同的色彩,非常漂亮,拿在手里走在街上也是回头率十足。华为nova3i还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整体精致有型。

  华为nova3i采用了AI智慧四摄,前置采用2400万+200万双摄,支持个性美颜,可自动识别性别和肤色,还有环形补光灯模式,可以有效弥补自拍时光线不足的问题,并支持前置虚化。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支持AI场景识别。

  三星Galaxy S9+

  三星Galaxy S9+上延续了三星手机大胆时尚的配色设计,有谜夜黑、莱茵蓝、夕无紫和勃艮第红四种配色,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挑选到自己满意的配色。除了配色意外,三星Galaxy S9+还采用了双面3D曲面玻璃,全视曲面屏也拥有出色的视觉体验。

  一加6

  一加6是目前国产旗舰手机中非常热门的一款,不仅仅是因为出色的性能和外观设计,还因为其优秀的配色,有亮瓷黑、墨岩黑、月牙白以及琥珀红四款配色,给人年轻大胆又不拘一格的感觉。

  华为nova3

       华为nova3应该是这几款手机中配色最丰富同时也是最大胆和更具时尚感的了,除了常规的亮黑色外,还有樱草金、浅艾蓝、渐变的蓝楹紫以及相思红五种配色,尤其是相思红款,它是华为nova3最新推出的配色,非常适合当做礼物送给女/男朋友,这款华为nova3相思红版本已经开启了预售,仅需2999元哦,如果你正在发愁在七夕情人节的时候买什么手机送女/男朋友好,那么这款华为nova3相思红一定是不二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