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配置曝光?水滴屏+全新屏幕指纹备受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5/188751.shtml report 1399

每年的8月和9月是手机圈井喷的时期,各大厂商都会推出旗下的全新产品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目前一条微博私信的曝光让我们提前了解到vivo将在近期发布全新的X系列,并且配置全面升级。

今日,数码博主@趣评测詹志斌就收到了一条网友的私信爆料。从可靠渠道获悉,vivo将于近期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的X系列新机vivo X23,从私信的内容上看,vivo X23将采用水滴屏,骁龙670处理器,全新的屏幕指纹系统以及后置 3倍长焦镜头和8GB内存。消息一经曝光,网友们纷纷转发并进行了评论,虽然目前并不确定爆料配置是否属实,但近期vivo X23的曝光持续增多,消费者的期待也随之增加。

不过目前可以预估的是vivo X23将会在屏幕指纹技术上继续做文章,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解锁方式 。此外,在今年3月展示的Super HDR技术将手机拍照进行了重新定义。不过目前这项技术并没有出现在vivo的产品中,所以广大的消费者也非常期待该技术会不会应用到X23上。而全新的vivo X23到底会采用怎么样的配置,会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