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电商Mate 20偷跑?先别高兴 信息可能是假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6/188762.shtml report 1870

iMobile手机之家,8月16日消息 日前海外电商GIZTOP上架了华为Mate 20的相关页面,其透露出的Mate 20细节可以说非常令人满意,咱们可以一块来看看,当然,小编可以先剧透,这个商品图明显为假。

首先配置方面,麒麟980自然是必不可少的,GIZTOP显示Mate 20将会有6/8GB+128/256GB等不同内存规格,配备一块6.3英寸QHD级别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标志性的徕卡三摄,内置华为旗舰中最大的4200mAh大电池。

GIZTOP显示的华为Mate 20参数基本符合我们的心理预期,但在惊喜过后查看细节资料,我们可以发现其可靠性并不高,首先,它所使用的商品图其实只是数码博主@极客村长为Find X所更换的壁纸,其次,它页面中Mate 20的详细信息简直是漏洞百出又自相矛盾。

via @极客村长
信息相互矛盾 漏洞百出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所有信息都是假的,有可能的情况是电商已经拿到了部分参数,希望利用网络图片和自己推测来搞个大新闻提高知名度,不过这个答案,需要等到Mate 20正式发布,我们才能真的知道了。话说透露的信息之中,你们最希望哪一条是真的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